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波特罗补赛横扫郑泫 拉奥尼奇进八强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韩国选手郑泫,轻松晋级第三轮。而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同胞沙波瓦洛夫,率先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德尔波特罗2比0郑泫(男单第二轮)

德尔波特罗今年的整体状态保持得不错,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的韩国天才郑泫,后者在澳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当地时间周三完胜举行,但是由于雨水的影响被延期到了今日。首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再次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拉奥尼奇2比0沙波瓦洛夫(男单第三轮)

在率先开始的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前温网亚军得主、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同胞沙波瓦洛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拉奥尼奇在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苦战,拉奥尼奇在本盘轰出9个ACE球,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低,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拉奥尼奇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拉奥尼奇再次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此外,赛会1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荷兰选手哈塞,同样获得一个八强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