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哈勒普补赛速胜 科维托娃晋级八强

哈勒普补赛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次轮补赛中鏖战三盘以4-6、6-3和6-3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成功晋级第三轮;而8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率先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哈勒普2比1汤姆贾诺维奇(女单第二轮)

哈勒普今年在法网赛中摘得自己职业首个大满贯冠军,上周她又在罗杰斯杯赛中成功夺冠,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一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贝古。这是两人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汤姆贾诺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汤姆贾诺维奇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哈勒普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汤姆贾诺维奇在第10局哈勒普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汤姆贾诺维奇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2-2平,哈勒普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哈勒普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汤姆贾诺维奇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哈勒普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哈勒普在第4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第6局头号种子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追成3-3平。第7局哈勒普顺利保发,随后比赛因雨中断,最终组委会宣布比赛延期到次日举行。今日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哈勒普在第8局顺利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

科维托娃2比0梅拉德诺维奇(女单第三轮)

在率先开战的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科维托娃5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发出了4个双误,但是她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了优势,梅拉德诺维奇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科维托娃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依然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先后创造出来11个破发点并顺利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延续自己的黑马脚步,在鏖战三盘之后以6-4、3-6和7-5击败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