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将向FIFA投诉国米接触魔笛 老佛爷拒绝再卖球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皇马不满国米私下接触莫德里奇,将向国际足联进行投诉,而莫德里奇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暗示将会留在伯纳乌。

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莫德里奇表现极为出色,带领克罗地亚打进了决赛,只是最终遗憾输给了法国队。虽然只是获得亚军,但这已经创造了克罗地亚足球的历史,莫德里奇出色的发挥,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中场。

然而在世界杯结束后,莫德里奇突然和国米传出绯闻,国米愿意出更高的年薪和更长的合同签下莫德里奇。虽然皇马方面不想让莫德里奇离队,但据悉莫德里奇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君子协定,如果莫德里奇想要走,弗洛伦蒂诺就不会强留。

这也是过去一段时间,国米想要游说莫德里奇加盟的原因,因为蓝黑军团看到了签下克罗地亚人的希望。然而塞尔电台透露,皇马不仅不可能将莫德里奇卖给国米,而且还将向国际足联投诉国米私下接触球员。该媒体表示,在C罗离队后,弗洛伦蒂诺不允许再让球队里的球星离开伯纳乌。

值得一提的是,莫德里奇在欧洲超级杯失利后,更新了个人社交网络,他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一次失败不能定义球队,现在我们站起来重新努力工作,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皇马加油!”在媒体看来,莫德里奇这基本是表态留队的信号,国米想要签下他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