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热火冠军控卫签意大利球队 曾短暂效力CBA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Sportando》消息,前热火冠军控卫诺里斯-科尔已经和意大利球队Scandone Avellino签约。

现年29岁的诺里斯-科尔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司职控卫,他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8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热火。早在新秀赛季,科尔便跟随三巨头夺取NBA总冠军,在随后一季,他又再度帮助球队夺冠,在2012-13赛季的季后赛里,诺里斯-科尔场均能够拿到6.1分1.9个篮板2次助攻,是球队板凳席重要一员。

2015年,诺里斯-科尔被热火交易至鹈鹕,在2015-16赛季,科尔在鹈鹕场均能够拿到10.6分3.4个篮板3.7次助攻,所有数据均为生涯最高。

2016年,科尔来到CBA,加盟山东队,据传他薪水高达500万美元,在当时被誉为是CBA最贵外援。然而,只是在山东队打了9场,诺里斯-科尔就因为诈伤以及态度问题被球队裁掉,在山东效力期间,他场均上场27.5分钟得到19.1分2.6个篮板4.3次助攻。

2016-17赛季,诺里斯-科尔回到NBA加盟雷霆,他在那里短暂效力了13场比赛,场均拿到3.3分1.1次助攻。在上赛季,在NBA中无人问津的诺里斯-科尔转投海外联赛,加盟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在那里,他场均得到12.6分2.5个篮板3.8次助攻。

在整个NBA生涯里,诺里斯-科尔一共出战360场,场均拿到7分2个篮板2.7次助攻,在一年前,科尔还曾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有能力胜任NBA的比赛,但从如今的状况来看,他很难再重返联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