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援:会向邓肯讨教 德罗赞不止是得分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新援珀尔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到马刺后希望向邓肯以及加索尔学习,同时,他还坦言,德罗赞并非是一个单纯的得分手。

马刺队新援珀尔特尔

马刺今夏与猛龙达成交易,送出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从猛龙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以及2019年首轮选秀权。在接受采访时,珀尔特尔也表示,自己会向前辈取经。

“显然,加索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大个子,他同样来自欧洲,我能够从他那里学到很多,我听说邓肯也活跃在球队周围,他总是在训练中去帮助他们,很显然,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珀尔特尔说道。

自从2016年加盟马刺以来,加索尔一直是球队的重要一员,西班牙人在圣安东尼奥场均能够拿到11分7.9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9%。而邓肯则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同时也是最具天赋的低位进攻者之一。如果能够得到两位前辈的调教,这对于珀尔特尔的成长也将会非常有利。

珀尔特尔还谈到了有关德罗赞的话题,在他看来,德罗赞可绝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得分手。“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懂得去阅读比赛,知道如何去破解防守,难能可贵的是,他的这些东西都是近几年学到的,特别是去年。他现在真的非常擅长阅读比赛,懂得什么时候去接管比赛,每个人都知道它能够在比赛中拿到30、40分,而一旦你对他进行严防,他就会找到身边的队友。老实讲,这有点可怕,因为我知道当他肩负压力时会做出什么事情,当他获得一些额外的动力时,他肯定会做好准备。”

现年22岁的珀尔特尔来自奥地利,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16年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在此前生涯里,珀尔特尔大比分时间出任替补,他只是打了四场首发,均来自新秀赛季。上赛季,珀尔特尔打满82场比赛,场均登场18.6分钟拿到6.9分4.8个篮板,他也是猛龙板凳军团的重要一员。在马刺,珀尔特尔将会继续在替补席做出贡献,去制造更多惊喜。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