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野朗:本田能让柬埔寨足球进步 未来击败日本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近日,前日本队主教练西野朗在接受《sanspo》采访时表示,本田圭佑能够让柬埔寨足球迅速发展,未来有可能会带领柬埔寨队击败日本。

前不久,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成为了柬埔寨国家队主帅,目前本田圭佑还没有退役,他加盟了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柬埔寨足球水平比较弱,本田圭佑的这一选择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而且由于他还需要参加比赛,只能“遥控”柬埔寨队。

对于本田圭佑的决定,西野朗表示:“我认为对他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也体现了他的野心和抱负。他有可能让柬埔寨足球发生戏剧性的变化,迅速取得进步。未来,他有可能带领柬埔寨队击败日本队。”

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打进了16强,并且在对阵比利时的淘汰赛中一度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然而最终,比利时队连进三球上演大逆转。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西野朗至今耿耿于怀。

“在最后时刻,我一度想要摔矿泉水瓶,我当时在想,真的没有时间可以改变了吗?”这场比赛日本队并没有拖延时间保平局,这在90分钟比赛快结束前,给了比利时反击并打进绝杀球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