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伊斯赞前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很优秀 能让多特更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近日,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加盟,会让多特蒙德变得更加强大。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维特塞尔离开天津权健重返欧洲联赛,他加盟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罗伊斯表示:“虽然维特塞尔来多特蒙德时间不长,但他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为人处世上都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维特塞尔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关键时刻也能保持冷静和自信,他在世界杯上已经证明了自己,他能够让我们更出色。”

对于从不莱梅加盟的德莱尼,罗伊斯表示:“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类型球员,他可以在中场完成扫荡,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法夫尔成为了多特蒙德新帅,他在执教门兴时曾经和罗伊斯有过合作,罗伊斯表示:“他是一名顶级教练,而且一直都在进步,他对细节很重视,能够带领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新赛季,罗伊斯将正式成为多特蒙德队长,他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工作,但我很期待,我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榜样,带领球队前进。我以前曾经戴过队长袖标,我知道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有什么样的要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