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铁卫加盟意甲队获官宣 转会费600万欧含回购条款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意甲萨索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巴萨签下了中后卫马龙。马龙基础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巴萨在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

马龙今年22岁,出自巴甲劲旅弗鲁米嫩塞青训营,18岁时首次代表弗鲁米嫩塞一线队出场。2016年夏天,马龙租借加盟巴萨,并在同年11月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中首次为巴萨出场。租借期结束后,巴萨花费500万欧元买断马龙,双方签约4年,不过随后被俱乐部租借到了法甲尼斯,上赛季他为尼斯在联赛出场23次。

由于在巴萨无法获得出场机会,马龙此前已经和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沙尔克04等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最终他加盟了意甲的萨索洛。巴萨官方表示,萨索洛将支付600万欧元的基础转会费,巴萨还保留了回购条款。而如果未来萨索洛俱乐部出售马龙,巴萨将会获得50%的收益。

但是,如果马龙在萨索洛参加50场比赛,那么巴萨这一未来转会分成条款将失效,若马龙转会,只需要给巴萨再支付6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