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目送U23国足出线后将回国 观战中超准备国足集训

腾讯体育8月16日万隆 (文/赵宇)3比0击败叙利亚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U23国足亚运会小组赛表现不错。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是在现场连续两次观看了球队比赛。明日上午,他将返回中国,观看中超联赛,并准备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

里皮现场观战

里皮是在U23国足同东帝汶队比赛当天凌晨抵达万隆的,并且在现场观看了球队的比赛。第二天中午,他在午饭时间也跟全队进行了见面,但没有做太多交流。

同叙利亚队比赛,里皮也是按时出现在了看台上,近距离观察了球队的表现。在里皮的注视之下,全队3比0击败对手,获得小组出线权。

里皮这次来万隆只看两场亚运会的比赛,并将于明天上午启程回国,观看周末的中超联赛,准备9月初的国家队集训。根据安排,国家队9月初先在北京集中,然后启程前往卡塔尔和巴林踢热身赛。

通过观看这次亚运会的比赛,里皮对于目前这支U23国足队员的情况基本上也都有所了解,像韦世豪、刘奕鸣、何超、邓涵文等球员肯定会进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另外像张玉宁、黄紫昌、陈彬彬、姚均晟、高准翼等人也都是里皮关注的对象,他们这些人当中也有几个很有希望跟着国家队去踢热身赛。总之里皮这次并不会白来,一些表现出色的年轻人一定会得到他的信任和青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