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热那亚大桥坍塌影响 意甲宣布首轮米兰等两场比赛延期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意甲官网宣布,由于受热那亚大桥坍塌影响,新赛季首轮桑普多利亚对阵佛罗伦萨、AC米兰对阵热那亚两场比赛将会延期进行,具体延期到什么时间尚未确定。

热那亚与桑普多利亚官方推特确认比赛延期

意大利北部热那亚地区的莫兰迪公路桥14号发生垮塌。截至目前,事故致死人数已升至39人,另有多人伤势严重。意大利总理孔特15号在热那亚主持紧急内阁会议,宣布热那亚地区即日起进入紧急状态,为期12个月, 并宣布意大利进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

意甲官方宣布,桑普多利亚对阵佛罗伦萨,AC米兰对阵热那亚两场首轮比赛将延期,时间待定,桑普多利亚的主场也是在热那亚。

与此同时,意甲官网还确认将在第一轮比赛开始前,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悼念在莫兰迪大桥事故中的遇难者,所有球员也将佩戴黑纱。不过目前还有人呼吁意甲首轮比赛全部延期进行,按照以前的计划,新赛季意甲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0点开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