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切赫首发出战切尔西 左后卫有两个选择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本周六,阿森纳将在英超第2轮迎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谈到了球队的备战,门将的选择和切尔西等话题。

埃梅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首轮0-2不敌曼城的比赛中,首发的切赫明显不适应从后场开始发动进攻的战术,差点把皮球传进了自家大门,并因此备受批评。不过,埃梅里依然力撑36岁的捷克球星:“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经验很丰富,莱诺也是如此。他们两个对我们都非常重要,他们有不同的特点,但就我们的战术而言,他们都可以踢,在本周六,我做的决定很容易,切赫可以继续在这场比赛首发,我信任他,但如果莱诺首发,我也信任他。”

相比起曼城,本轮对手切尔西显然更好对付,但埃梅里警告自己的球员不要大意:“我们想要在面对曼城时取得一个良好开局,但我们在球场上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每场比赛、每堂训练课都取得进步,我们的要求很高,不仅仅对我,也是对球员们,我们需要努力工作,在输球后我们都很难受。”

埃梅里还鼓励枪手们振作起来,走出首轮输球的阴霾:“不管顺境逆境,我们都需要有弹性,如果你输掉首场比赛,你不能方寸大乱,我想要我们拿出稳定的表现,我想要我们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我们会很好地备战,我想要在周六看到球队拿出好表现,但如果想要球队完全按照我的想法去踢,肯定还需要更多时间。”

“在上周日,虽然我们输球,但球员们依然踢得很顽强,我想要在每场比赛看到更多这种斗志,周六对切尔西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是在客场,我们也有机会扭转上赛季客场不力的毛病。”

在赛季前热身,阿森纳曾与切尔西交过手,但当时两队人手都不齐,埃梅里称那场比赛没有参考价值:“我们2、3周前跟他们踢过,但周六会是不同的球员,这次有阿扎尔、坎特、吉鲁和科瓦契奇。首轮比赛让我们知道要在哪些方面改善,我们需要继续进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从第一场比赛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阿森纳左后卫小将梅特兰-奈尔斯在首场比赛受伤,有可能要缺阵2个月,不过埃梅里早有准备:“利希施泰纳可以踢左后卫,但他更擅长踢右后卫,本周末蒙雷亚尔已经恢复训练,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现在有2个选择,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都可以踢这个位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