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一句话成推特热词 詹皇将开启张震岳模式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众所周知,NBA运动员都有一双奇长的大脚,但看了凯文-杜兰特的这双大脚,你会有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今年夏天,麦科勒姆和杜兰特打嘴仗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已经听到过。之前麦科勒姆曾经讽刺杜兰特投奔勇士,“我永远不会做那样的事情,我觉得那太恶心了。”近日,有媒体将麦科勒姆的这段话,发到了社交媒体上,然后写道,“麦科勒姆真的讨厌去追逐总冠军。”

看到这样的文字,麦科勒姆自然不开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写道,“你们仍然在提那些陈年旧事,你们让我看起来像一个很刻薄的前任一样。那支球队拥有两名可以进入历史前15的球员,4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还有一名在路上。我很高兴,你们让我看起来不再是一个轻蔑的家伙。”

这几个赛季,开拓者队并没有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他们在面对勇士比赛的时候,战绩也不是特别好。看到CJ-麦科勒姆的言论,一位名叫Jennifer Williams的美国女主持人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赢下一场季后赛再说吧。”

而看到Jennifer Williams的这条社交媒体,麦科勒姆回应称,“我正在努力,Jennifer。”

麦科勒姆的一句I'm trying Jennifer立马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爆款。很多球迷、媒体拿这句话做文章,PS图片。

而麦科勒姆随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人要送我一件这样的T恤。”而布兰登-詹宁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要一件。”

最近一段时间,麦科勒姆真的是话题人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段自己当年在公牛时期,面对麦科勒姆防守连续得分的情景,然后写道,“比赛没有改变,只是机会改变了。”而韦德的妻子随后回应称,“你几个月之前还做到过这件事情,只不过,大家有些忘记了。”

显然的是,看到这样的画面,麦科勒姆自然是最不开心的,毕竟,自己是背景帝,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就写道,“你就不能选个别的比赛高光时刻么?”

显然的是,韦德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毕竟他和麦科勒姆是同一体育品牌旗下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韦德随后晒出了自己面对国王时的比赛集锦,然后写道,“你是对的,麦科勒姆,我不应该上传那个视频,这有个更好的。”

最近一段时间,韦德正忙于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自己陪着孩子在奥兰多环球影城的画面,然后写道,“韦德男孩们的星期三,在奥兰多环球影城享受夏日乐趣。”

和麦科勒姆深陷各种口水战不同,近日开拓者队的另一名核心球星利拉德晒出了自己和巴顿、托马斯-罗宾逊、赖特的合影,然后写道,“想念我的队友们。”

今年夏天,巴莫特回到了快船,而阿里扎加盟了太阳队,虽然各奔东西,但休赛期,这俩好兄弟还是选择了在一起举办训练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莫特就写道,“8月17日到19日,津巴布韦篮球训练营见,我和阿里扎到时候会在那里。”

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最近准备举办名人垒球赛,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多诺万-米切尔都会参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也写道,“这个周末将会被铭记,这周六一起来享受。”

近日火箭中锋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的2K19能力值为84,和其他得知能力值的球星不太一样,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能力值走在正确的方向上。”看起来,卡佩拉还是比较认可的。

今年夏天,火箭队最重要的一笔运作,就是得到了卡梅隆-安东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比卢普斯晒出了一张哈登、保罗、安东尼在一起的P图,然后写道,“我今天听了一些专家关于这几个球员在一起打球的分析,告诉我你们的看法,安东尼的加盟,真的让他们距离总冠军更进一步了?”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NBA就是一个生意场,但亚当斯却仍然相信一生一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亚当斯就表示,“如果取决于我,我愿意永远都待在雷霆队。”

当然,雷霆队的核心仍然是韦斯布鲁克,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陆续公布了一些NBA球星的能力值,今天,他们公布了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为93。在所有控球后卫中,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同凯尔特人后卫欧文相同,但逊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96。值得一提的是,在《NBA 2K18》中,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和库里相同,都是94。不知道对此,韦少怎么看?

有些球员,在一支球队打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开始向球队表忠心。而有些球员,刚刚加盟一支球队,同样也表忠心。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刺小将朗尼-沃克就表示,加盟马刺,可能是他这辈子遇到过最好的事情。而今天,马刺队回应沃克,“我们也很开心拥有你,朗尼。”

很多NBA球员成功,离不开他们母亲的支持。今天,庄神德拉蒙德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母亲的合影,然后写道,“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爱你,妈妈。”

在洛杉矶这座城市,有很多伟大的职业体育队伍,除了湖人之外,道奇队也是其中之一。今天的比赛中,道奇队举办了“湖人之夜”的活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约什-哈特为道奇队开球的画面。

之前的几个休赛期,詹姆斯一展歌喉的画面,想必大家都记得,甚至有球迷给詹姆斯起了一个绰号,叫做美国张震岳。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著名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表示,他将和詹姆斯一起担任《NBA 2K19》游戏的音乐制作人。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回应称,是这样的。

过去几个赛季,湖人队战绩不佳,势头甚至被快船队压制着。不过,詹姆斯加盟后,效应立竿见影。今天,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赛季,湖人队的全美直播场次为43场,而灰熊、黄蜂、国王、马刺、公牛、篮网、老鹰这7支球队加起来,一共也就才37场。

詹姆斯真的是够忙的,昨天,他还参加了詹姆斯家庭基金会的一个活动。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晒出了活动现场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昨天的活动是有多么的不可思议,超过9000名家庭成员参加了活动。”

詹姆斯无疑是当今很多球员的榜样,他对于社会的回馈,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在詹姆斯的影响下,很多球员都开始投身公益。近日在社交媒体上,ESPN就晒出了哈特为家乡的孩子送上书包的画面,而约什-哈特晒出了这样的画面,然后写道,“不仅仅是一名体育运动员。”

湖人队的另一名球星科比同样是球员们的榜样,因为他不仅仅在球场上取得了成功,离开体育之后,科比在商业上也有作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科比2014年的时候投资600万美元创办了一个运动饮料品牌,而如今,科比当初的投资价值已经接近于2亿美元。看到这条新闻,詹姆斯-哈登调侃,“大家赶紧保护好钱包。”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调侃自己家的球员。美媒体《Ball Is Life》网站上传了一段特里-罗齐尔休赛期打比赛的集锦,集锦中罗齐尔展示了全面而犀利的进攻技术,该网站写道:“恐怖罗奇尔加上凯里-欧文是东部最恐怖的后场组合。”但有意思的是,随后安吉转发并写道:“恐怖的防守在哪里?”

NBA联盟中从来都不缺少恶人,但你知道,谁是NBA中的好好先生么?这个人并不是詹姆斯、库里,今天,有美媒体报道称,NBA赛场上真正的模范公民其实是灰熊球员迈克-康利,因为在过去11个赛季时间里,康利从来没有在NBA赛场上吃过一次技术犯规或恶意犯规,也从来没有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

独行侠老板库班,可能是NBA中最有名的老板了,平时他也经常和球员们打成一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班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鲍威尔、梅杰里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一点都不高兴,鲍威尔老是能赢,一直都没有输过。”

今年夏天,独行侠队得到了东契奇,小伙子不仅球技出众,还是高颜值。今天,独行侠官方就晒出了一张东契奇的照片。

距离新赛季拉开大幕还有一段时间,但有些球员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证明自己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多诺万-米切尔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想念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