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艺青年了解一下!任子威晒房间内饰短道定妆照显眼

腾讯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在美国的夏季拉练归来后进去了短暂的休整。运动员们纷纷利用最后的假期调养生息以备战新赛季。其中,任子威晒出了自己的宿舍照片,照片中的宿舍看起来十分文艺,其中,短道队定妆照十分显眼。

任子威房间

任子威的卧室里,充斥了许多体育元素。有冰迷们送的沙画,有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模型,有一把木吉他。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幅短道队定妆照。照片中的任子威身着中国代表团队服,意气风发。

2018年2月22日,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中由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和陈德全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32秒035获得银牌。3月18日凌晨,在2018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在最后一圈被韩国选手黄大宪反超,屈居亚军。(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