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迪亚兹的第47次救援 拉莫斯闪亮初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激战14场比赛。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迪亚兹的第47次救援

美联第二张外卡争夺的关键系列赛,水手作客运动家的第二场,客队延长赛第12局打破僵局,以2-0险胜。

第12局下半戈登的两分本垒打得手,这是本场两队第一次得分。这仅仅是戈登本赛季的第二支本垒打。水手终结者埃德温-迪亚兹(Edwin Diaz)在下半局出场救援,以连续3次三振终结比赛,拿下本季第47次救援。

水手的最近10场胜利全都由迪亚兹救援成功的方式终结,追平队史纪录。而美联历史上最近一次有球队连续10场以终结者关门成功而取胜的纪录,也是来自水手队,丹尼-法奎尔(Danny Farquhar)在2013年八月3日-29日达成。

拉莫斯闪亮初登场

费城人主场7-4击败红袜。首次为费城人出场的捕手威尔逊-拉莫斯(Wilson Ramos)全场4打数3安打3打点跑回3分,送出两支二垒安打和一支三垒安打,他是近30年以来首位能做到这一点的费城人捕手。

他也成为费城人队史上,自从1942年的埃德-弗里德(Ed Freed)以来,首位在第一次为费城人出场就送出三支长打的球员。

红袜本场没有本垒打。目前战绩是86胜36负,还有40场比赛未打,红袜本季已缴出168支本垒打,刚好跟他们在上赛季的产量相等。

红雀持续火热

近况正佳的红雀主场4-2击败国民,取得目前全联盟最长的8连胜,战绩变成66胜55负,距离国联中区榜首的小熊只有4场胜差。随着明星内野手马特-卡彭特的大爆发,红雀在全明星周后取得18胜9负。目前在八月份的战绩是国联最佳的12胜2负。卡彭特在本场的第七局下半被触身球击中后退场,检查情况表示无大碍。

太空人轮值破队史纪录

太空人主场12-1击败洛基,成功止住五连败。先发投手格利特-科尔投6.0局仅失一分,飚出12次三振,夺下赛季第11胜。这是太空人先发投手本季第25次飚出双位数三振,刷新队史纪录。而这在美联历史上也能排到第二。

主队的指定打击伊万-加蒂斯(Ivan Gattis)4打数3安打,包括两支本垒打,本赛季本垒打数累积到全队最多的23支。

连续优质先发场次

大都会的王牌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目前保持着连续16场送出优质先发(主投6.0局或以上,自责分不超过3分)的纪录,全联盟最高。而排第二的是道奇王牌克雷顿-克肖的8次。白袜的卡洛斯-罗登(Carlos Rondon)本比赛日客场对阵老虎的比赛中,主投8.0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4次胜投,这是他连续的第7次优质先发。排在他后面的是国民大投手马克斯-谢泽尔的6次。

(Rob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