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探访伯纳乌皇马商店:C罗周边仍卖 摆王者球衣显第一气势

腾讯体育讯 (曲致远发自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虽然伊比利亚半岛位于地中海西侧,但是内陆城市马德里丝毫感觉不到地中海气候冬暖夏凉的惬意,8月白天温度达到35度,体感温度超过40度都很正常。不过酷暑抵挡不住球迷来到伯纳乌球场观光的热情,马德里北部的皇马主场依然是西班牙首都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3款球衣全上线 C罗走后依旧火爆

皇马官方商店主打红色新球衣

如果球迷参观伯纳乌球场,皇马官方商店是最后一站,俱乐部希望球迷能够在走出伯纳乌球场之前,狠砸银子消费一把,如果没有参观球场,需要走到伯纳乌球场的东侧,从商店的正门进店消费。

皇马官方此前刚刚推出本赛季第三客场球衣,红色的皇马战袍成为了现在官方商店的主推产品。红色的球衣、红色的训练服、红色的运动棉袄、红色的外套等等,应有尽有。

库尔图瓦球衣没背号1件难卖

但是在商店一楼东侧,主要陈列皇马主场白色球衣供球迷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皇马球员的球衣都有样品提供参考,目前只有拉莫斯的4号、马塞洛的12号、伊斯科的22号和阿森西奥的20号和纳瓦斯的1号。拉莫斯和马塞洛是皇马的正副队长,人气很高,伊斯科和阿森西奥是本土球员中的中生代球员,受到了西班牙当地球迷的追捧。门将球衣如今依然是主推纳瓦斯,但为什么不是库尔图瓦呢?

库尔图瓦的球衣还没有背号,十分难卖

在马塞洛球衣的右侧,就悬挂着库尔图瓦的球衣,但是印有比利时人名字的球衣缺少号码。笔者在商店停留了近1个小时,几乎没有人去购买库尔图瓦的球衣,导购人员也表示:“库尔图瓦加盟皇马以后虽然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但是现在没有人会愿意只买一件带有名字,没有号码的球衣,只有库尔图瓦确定号码之后,我们的新门将的球衣才会有好的销量。”

西媒此前分析:未来库尔图瓦将身穿13号球衣,由于纳瓦斯没有离队,所以比利时人无法拿到1号球衣,现在13号球衣的主人卡西利亚未来可能加盟塞维利亚,安达卢西亚球队今年将门将里科送到了富勒姆,待到卡西利亚加盟塞维利亚之后,库尔图瓦的号码才算是最终敲定。不出意外,未来伯纳乌商店的门将展柜上,将同时出现纳瓦斯的1号和库尔图瓦的13号。

C罗元素商品还在 店员失落:我卖的最后一件CR7球衣

C罗球衣已经不会再继续生产

在前几个赛季,皇马商店销售量最好的球衣是C罗的7号、拉莫斯的4号和马塞洛的12号。但现在商店的展台上已经没有了7号球衣,C罗离队之后,这个号码空缺至今。C罗转会尤文图斯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前的事情,当笔者和商店的导购说起C罗时,这位西班牙姑娘满脸是失望的表情。

莉迪娅是在皇马商店二楼工作的工作人员,负责收款和安排印制球衣号码秩序的工作。笔者上一次造访皇马商店还是6月中下旬,时隔2个月,这位女导购还记得笔者。在说起C罗是,莉迪亚表示:“我记得你上一次来买了一件C罗新赛季的球衣,因为这里的亚洲顾客我们大部分都提供英语服务,但你是和我们用西语交流,当时我们还讨论这会不会是C罗在皇马的最后一件球衣,没想到一语成谶,你买走了一款C罗从来没有穿过的球衣,很遗憾他去了尤文图斯。”

皇马和C罗已经在网络社交平台相互取关,双方的做法都非常绝情。不过在皇马商店里,还是能够找到一些属于C罗的元素。比如上赛季的皇马扑克还在销售,C罗依然是封面人物,而C罗的微型玩偶在收款柜台前还有零星几个,不过厂家肯定不会继续生产。

霸气摆放4件王者球衣 告诉世界谁是第一

皇马的四件荣誉球衣

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即使还有拉莫斯、贝尔、莫德里奇、马塞洛这样的顶级球员,不过星味却减淡了许多。很多人因此认为皇马在下赛季获得欧冠冠军的难度空前加大,针对于球迷的质疑,皇马官方商店用4件荣誉球衣来为新赛季打气。

原本皇马官方商店2楼陈列着贝尔的球衣,纳瓦斯的签名手套,但是这个展台的陈列的物品全部更换,而且还扩大了展台面积。皇马5年内4次获得欧冠冠军,这4次问鼎欧冠时的比赛球衣成为了展品。

2013-2014赛季,皇马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论剑马德里竞技,拉莫斯帮助银河战舰读秒续命,最终加时赛打爆同城死敌获得冠军;2015-2016赛季,在贝尼特斯带队走向崩盘时,齐达内力挽狂澜率领皇马点杀马竞获得了队史第11欧冠冠军奖杯。2016-2017赛季,皇马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无人卫冕成功的魔咒,而更大的奇迹发生在2017-2018赛季,皇马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支2次完成过至少连续3年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

熟知皇马历史的球迷,看到这4件荣誉球衣,脑海里就顿时可以涌现出当年和对手在欧冠决赛舞台上的烽火硝烟,有置诸死地而后生的读秒绝平,有鏖战120分钟点球取胜的咬牙坚持,同时也有众志成城论剑90分钟后封王的荡气回肠。

这4件球衣更多的是代表皇马的荣誉历史,即使曾经有人在皇马队史上写下过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的伊布,即使曾经有人被誉为是现役传奇。但是这都无法超越皇马璀璨的百年队史,皇马官方就是用这4件球衣来提醒所有人,我们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这4件球衣背后承载的内容只是皇马百年队史的一部分,未来还有更加辉煌的历史等待着被书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