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将迎来重大洗牌:Vv猫神确定转会 eStar挂牌三人!

腾讯体育讯 自今年夏季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便纷纷传出选手挂牌与转会的消息,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备受众多KPL粉丝关注的秋季赛转会期,而在这期间各种不同战队选手挂牌转会的消息漫天飞杨,真真假假分不清。

而在前段时间,KPL官方解说张康(瓶子)也是通过微博来为粉丝们透露了一些关于转会的消息。

微博内容为:

1、随风不会退役,可能会挂牌,如果挂牌价格会很高,大概率流拍;

2、AG十分尊重选手的选择,还没有任何挂牌举动,从微博上看来梦泪、小飞、屿秋都会留在AG;

3、Vv还没有消息,目前就是直播陪陪粉丝,同样目前在直播的还有兰息、流苏;

4、染安之前发了告别微博,应该会转会,去哪儿还不知道;

5、MC在打亚运会,月痕、晴天都还没转会消息;

6、RNGM一笑有队伍愿意购买但挂牌价有点高,有流拍的可能;

7、伊恩没有挂牌,阿杰确定挂牌;

8、老帅亚运会回来还会继续打职业,目前不会转会;

9、eStar方面,伪装、橘子、星辰都会挂牌,有意向购入新晋打野花海。

瓶子微博截图

而就在今天中午,AG超玩会发布了官博,表示KPL秋季转会期留队选手为肖闽辉(梦泪)、邓明和(兰息)、袁中直(屿秋)、宋铮飞(小飞)。挂牌选手为:彭文(Vv)、王烨桦(流苏)、王川(月痕)、陈子杰(染安)、谢尚宇(晴天)。

AG超玩会官宣

对于Vv的离队,相信所有AG超玩会的粉丝们都倍感遗憾与不舍,毕竟这是一位陪伴AG的老牌选手了,在梦泪低潮期还一直陪伴他一起打游戏到深夜的好兄弟,也是KPL最初的五大关羽之一,Vv曾经表明自己会一直陪着梦泪打比赛,这次的转会想必他也是做好了决心。正如他所说的:重新出发,确定了内心的正道,并绝不动摇!

而QGhappy的金牌中单陈正正(Cat)和曾经的金牌辅助万潇阳(Yang)也爆出挂牌的消息,其中Cat作为每场比赛的首发中单,在比赛前发的微博便引起热议,而比赛后又传出挂牌的信息后也是遭到了许多粉丝的质疑与不解,但随后Cat自己也发了微博解释到是想换个新的环境来激励自己,让自己的目标性更加明确,况且挂牌不等于转会,即使流拍了也会在QG继续好好打下去。更有知情人爆料,如果Cat成功转会,那么很可能将打破KPL中的最高转会费,也就是说比张宇辰(老帅)的一千万还多!

eStar的转会情况如瓶子所说一致,黄仕雨(橘子)、康伦汉(星辰)将会被挂牌,而朱思远(伪装)则会进行转会,而如果都成功的话,那eStar将会迎来一波大换血,粉丝们也就再看不到郭桂鑫(诺言)与橘子的超强双边体系了。

每年的转会期都会牵扯着无数粉丝们的心,看到自己喜爱的选手和战队被拆散总归是有点不舍的,但这也确实是各选手的意愿,虽然队伍和环境变了,但是心中那个目标依然坚定,祝所有转会的选手们都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