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主帅:前三节打得不错 最后体能出问题

克罗地亚主帅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三比赛日继续开战,男篮红队迎来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以87-69战胜克罗地亚。赛后克罗地亚主帅安祖洛维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密集的赛程导致球员在第四节体能出现问题,从而输掉了比赛。

自8月14日斯杯开始,克罗地亚已经分别与芬兰、突尼斯和中国男篮红队交手。三天三赛对球员的消耗很大,克罗地亚主帅表示:“我们前三节比赛打得不错,但三天三场比赛,令球员的体能在第四节出现问题。”

由于与红队的比赛不计入最终比分,克罗地亚主帅本场也派上了更多的球员,以达到练兵目的。安祖洛维奇说道:“上半场我们发挥不错,但下半场出现一些问题。本场比赛给了更多球员更多的机会,为了保证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能有最好的发挥。”

8月17日,2018斯杯将迎来收官日,各队将通过积分评出本届赛事的冠军。克罗地亚此前分别战胜了芬兰和突尼斯,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明日,他们将与中国男篮蓝队直接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