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国脚:首战把握门前机会是关键 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8月16日巨港(文/李旭)中国女足将在明天迎来雅加达亚运会的首个对手中国香港,国脚赵容坦言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女足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

从纸面实力来看,中国香港并不强。不过,赵容提醒队员们,“能来到亚运会的没有弱队,所以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贾秀全上任以后,召回了很多老将,出征雅加达的中国女足可谓新老结合。赵容说:“队伍的磨合越来越好,老队员经验丰富,在技战术方面也可以带动小队员。”

通过此前的美国拉练,新教练班子确定了中国女足的发展方向,也将一些男足的技战术带到女足,“加快攻防转换速度”便是其中之一。“我们队员正按照教练的布置和要求去做,最起码脑子里有这个意识,知道怎么完成。”赵容透露。

“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在90分钟里都保持专注度,尤其把握好机会。”赵容表示,“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