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3岁门将加盟日本J3联赛获官宣 曾入选U22国足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日本J3联赛俱乐部横滨SCC官方宣布,球队从广州恒大签下了23岁门将赵天赐。

赵天赐即将加盟横滨SCC

赵天赐出生于1995年3月20日,身高1米86,他将在新赛季身披横滨SCC39号球衣。在接受采访时,赵天赐表示:“我很荣幸加盟横滨SCC,虽然我是在赛季中期加盟俱乐部,但我希望能够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希望在球迷面前表演,谢谢大家的支持。”

目前为止,横滨SCC在本赛季日本J3联赛17轮过后积23分,排名第9。赵天赐曾经入选过U19国青以及U22国家队,由于在恒大难寻出场机会,他在今年年初曾经到广州富力试训,不过最终未能留下。

此前,赵天赐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和恒大告别:“千言万语一句话,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五年最好的历练,下一站准备启程。”赵天赐是一名很重情义的球员,他在斯科拉里团队离开广州前,也专门发文表示感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