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仙球把自己逗乐 1米85扣篮王总献惊艳表演

孙铭徽上演神仙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81-69击败克罗地亚队,从而夺取本届赛事两连胜。在该场比赛中,孙铭徽在出战17分32秒的情况下,仍旧砍下8分2板4助攻。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孙铭徽此役次节比赛曾攻入一记神仙球,一时间把自己都逗乐了。

自中国男篮推行双国家队制,孙铭徽在红队的发挥有目共睹。例如世预赛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红队对战韩国队一役,孙铭徽是役大放异彩,独揽21分。在此之后,孙铭徽在国家队的发挥越来越好。时至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国男篮红队之所以能够接连战胜突尼斯队与克罗地亚队,孙铭徽发挥了关键作用。

其中中国男篮红队击败突尼斯队一役中,孙铭徽是役砍下14分2板4助攻,发挥抢眼。到了此番这场比赛,孙铭徽将神勇状态延续了下来。此战开局不久,孙铭徽就持球强突对方内线连过两人后飞身低手上篮命中,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这一球,孙铭徽的运球能力,突破速度与对抗能力,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孙铭徽送神仙球

进入次节比赛后,孙铭徽在该节下半程一度彻底接管了比赛。次节还剩5分03秒时,孙铭徽借周琦高位掩护再度持球突入对方内线随即强攻上篮命中。两分钟后,孙铭徽欲投桃报李回馈队友,其弧顶处持球突然将球抛向篮筐准备为周琦制造空接暴扣机会。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皮球竟直接钻入篮网之内。看到如此神仙球,就连孙铭徽自己都不禁莞尔一笑。

除了连连攻击摘分外,孙铭徽在组织传控方面同样有不俗发挥。比赛中,孙铭徽接连为丁彦雨航、周琦送出精妙传球,从而成功助攻队友得分。而当次节还剩1分15秒时,孙铭徽再度彰显了自己强势的一面,他底角附近接传球随即内切突入内线于篮下扛着防守将球送入篮筐。可以说,如若没有孙铭徽次节赛事中神乎其神的发挥,中国男篮红队或许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后,孙铭徽在第三节前半段获得了出赛机会,他虽然没有在得分端有所贡献,却送出十分精彩的助攻。该节还剩7分40秒时,孙铭徽在对方内线接队友分球,其倚住防守人吸引包夹随即不看人传球将球传给了空切到篮下的周琦,紧接着,“大魔王”周琦轻松上空篮命中。除了能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支撑外,孙铭徽在防守端的发挥亦可圈可点,不仅在该节有效限制了对手的外线攻势,更完成过关键抢断。虽然孙铭徽在末节比赛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他在此役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而完成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比赛后,中国男篮红队下一步将奔赴雅加达参加亚运会男篮项目。中国男篮红队能否在本届亚运会重塑辉煌,孙铭徽又能否延续神勇发挥,绝对值得拭目以待。(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