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日本4-0巴基斯坦连胜出线 阿联酋4-1东帝汶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亚运男足D组第2轮的比赛中,日本队迎战巴基斯坦队。上半场比赛,岩崎悠人梅开二度,旗手怜央和前田大然各入1球,日本4-0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日本4-0告捷取得2连胜出线。和中国队同处C组的阿联酋4-1战胜东帝汶赢得首胜,东帝汶2战皆败。

日本队以纯U-21年龄段的球员出战,首轮1-0小胜尼泊尔,而巴基斯坦首轮则是0-3不敌越南。

日本和巴基斯坦的比赛开场仅2分钟,冈崎慎后场长传,岩崎悠人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晃开巴基斯坦2名后卫,面对门将直接挑射得手,日本取得梦幻开局,1-0。

第9分钟,舩木翔禁区前沿挑传,旗手怜央胸部停球,近距离面对巴基斯坦门将得手,日本队2-0。

第10分钟,日本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旗手怜央禁区前沿直塞,前田大然点球点附近得手,随后晃开巴基斯坦的最后1名后卫,轻松推射得手,开场仅仅9分钟,日本队就取得了3-0的领先。

第35分钟,远藤溪太左路倒三角将球传到点球点附近,旗手怜央扣开巴基斯坦防守时,将球漏给了岩崎悠人,岩崎悠人摆脱防守后射门得手,梅开二度帮助日本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的比分没有改写,日本队带着4-0进入下半场。

第76分钟,日本队做出第2个人员的调整,用归化门将奥比-奥比纳换下首发的门将小岛亨介。第81分钟,日本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初濑亮登场换下了远藤溪太。整个下半场,日本队围而不攻,最终4-0取得2连胜出线。

同时开球的C组第2轮比赛,阿联酋面对东帝汶,开场2分钟,阿联酋的阿尔达米西就取得了进球,1-0,随后很短时间内,阿联酋连下两城,比赛仅进行了19分钟就取得3-0的领先。第61分钟,阿联酋将比分扩大为4-0。第87分钟,东帝汶扳回一球,最终1-4告负,前2轮皆败,而阿联酋前2轮1胜1负。

B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泰国爆冷和孟加拉1-1战平,泰国前2轮连平,而孟加拉前2轮1平1负。

日本队出场阵容:1-小岛亨介(第76分钟 12-奥比-奥比纳);3-冈崎慎、4-板仓滉、8-三笘薫、11-远藤溪太(第81分钟 6-初濑亮)、13-岩崎悠人、14-松本泰志、17-神谷优太(第72分钟 7-原辉绮)、19-舩木翔、9-旗手怜央、18-前田大然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