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萨拉赫可以卫冕英超金靴奖 西甲非常适合他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接受《金字塔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称赞了萨拉赫,小罗认为萨拉赫有能力卫冕英超金靴奖,他还认为,埃及球星会非常适合在西甲踢球。

萨拉赫能否卫冕英超金靴?

上个赛季,萨拉赫的表现的确是梦幻般的,他在各项赛事帮助球队打入了44个进球,其中欧冠打入10球,英超打入32球,还拿到了最佳射手。新赛季的首场英超比赛,萨拉赫又帮助利物浦破门,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谈到萨拉赫时,罗纳尔迪尼奥对他赞不绝口,他表示,“萨拉赫非常的出色,有机会连续两个赛季都拿到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由于阿圭罗和哈里-凯恩这样出色球员的存在,在竞争金靴奖的过程里,萨拉赫也会遇到困难。”

在被问到是否愿意看到萨拉赫为皇马和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时,小罗表示,“他具备在任何一家联赛,为任何一家俱乐部踢球的能力。西甲联赛很适合他这样出色的球员,反过来对他来说,西甲联赛就像天堂一样。”

今年夏天,萨拉赫的确和皇马、巴萨联系到一起,不过利物浦和他完成续约,埃及人的合同延长到2023年,他的周薪达到20万英镑,因此,萨拉赫在这个夏天还是留守安菲尔德球场。不过未来的话,萨拉赫还有机会加盟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西甲巨头。

利物浦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塞尔赫斯特公园挑战水晶宫,这场比赛会在下周一进行,萨拉赫有望在比赛中延续自己的进球状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