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补强门将位 阿森纳门神抵达罗马城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来自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昨天已经抵达了罗马城,今天他正在接受那不勒斯的常规体检,一旦体检合格,奥斯皮纳将正式加盟那不勒斯。接受体检前,面对记者的提问,奥斯皮纳只是面带微笑的表示,他很开心。据悉那不勒斯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奥斯皮纳,附带800万买断权,一旦那不勒斯新赛季夺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他们必须将他买断。

奥斯皮纳加盟那不勒斯在即

在阿森纳,面对36岁的老门将切赫,1988年出生的奥斯皮纳出场机会很少,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仅仅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更多的是在杯赛和欧战中把守龙门。上个赛季,奥斯皮纳已经动过转会的念头,差点转投土耳其费内巴切。本赛季,阿森纳从勒沃库森挖来了他们的主力门将莱诺,这更坚定了奥斯皮纳离开阿森纳的决心。

今年夏天在失去了他们的门将雷纳之后,那不勒斯一直在寻找球队的1号门将。之前他们曾经将目光锁定在了罗马门将阿利松的身上,但是阿利松最终被渣叔重金买走。后来,那不勒斯花费2200万欧元签下了乌迪内斯门将梅列特,但是这位年轻的意大利门将在第二次训练中,就手臂骨折。因此,那不勒斯决定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而在世界杯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进入了他们的视线。那不勒斯仍将梅列特视为球队未来的一号门将,但是梅列特的受伤,让奥斯皮纳获得了长久占领那不勒斯球门线的一个最佳机会。

昨天晚上,奥斯皮纳已经到达了罗马城,今天上午他已经在Villa Stuart接受体检。体检前,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奥斯皮纳面带微笑的表示:“我很开心。”一旦奥斯皮纳通过体检,他将正式成为那不勒斯的一员。

据悉,那不勒斯100万欧元租借奥斯皮纳一年,一年后那不勒斯可以选择在支付800万欧元将他买断。而在合同条款中有一条不容易达到的条款,如果那不勒斯夺得了新赛季的联赛冠军或者欧冠冠军,那不勒斯将必须将他买断。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