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 17日看点:红雀有望横扫国民 小熊海盗上演分区内战

红雀有望横扫国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进行十场比赛对决。目前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圣路易斯红雀已经拿到八连胜,如果球队能横扫国民不但能够进一步缩小和外卡2的差距也会让对手季后赛希望愈发渺茫。匹兹堡海盗将在主场迎来和小熊的系列赛,球队当然希望找回七月份11连胜的状态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坦帕湾光芒-纽约扬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7日1:05

光芒先发投手:布雷克-斯内尔 13胜5负自责分率2.18

扬基先发投手:田中将大 9胜3负 自责分率4.08

上一场塞萨的炸锅和打线哑火让扬基主场负于对手,距离分区领头羊波士顿红袜依然有10场的差距。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田中将大先发,上一场面对德州游骑兵5局丢掉6分自责,要知道七月份六次先发他自责分率仅有1.79,光芒则是派出了全明星投手斯内尔先发,在伤愈回归后首秀他47球就投出了五局的完全比赛。

【芝加哥小熊-匹兹堡海盗】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7日7:05

小熊先发投手:琼-莱斯特 12胜5负自责分率3.89

海盗先发投手:伊万-诺瓦 7胜6负自责分率4.42

里佐的本垒打让小熊上一场力克酿酒人,球队也稳住了国联中区领头羊的位置,匹兹堡海盗目前落后国联外卡还有6个胜场,球队依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海盗派出了诺瓦先发,自从伤愈归队后他11场先发自责分率3.88,6月10日在客场对阵小熊时5.2局8次三振仅丢1分,小熊则是派出老将莱斯特先发,自从全明星后他5场出赛自责分率高达10.32,下半季打者面对他时打击率高达3成83。

【华盛顿国民-圣路易斯红雀】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7日7:15

国民先发投手:坦纳-罗阿克 7胜12负 自责分率4.12

红雀先发投手:卢克-韦弗6胜10 自责分率4.66

上一场赢球让红雀已经豪取八连胜,目前球队距离国联外卡2仅差1场,距离国联中区领头羊小熊也仅差4场,而四连败的国民距离外卡已经相差了7个胜场,距离分区第一勇士则是9个胜场。本场比赛国民派出了罗阿克先发,过去4场比赛27次三振自责分率1.21,红雀则是派出了韦弗先发,上一场面对迈阿密马林鱼6局仅丢2分却吞下败投。

【科罗拉多洛基-亚特兰大勇士】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7日7:35

洛基先发投手:琼-格雷 9胜7负 自责分率4.81

勇士先发投手:胡里奥-特赫兰 8胜7负 自责分率4.33

横扫马林鱼让勇士重回国联东区第一,而洛基在和休斯顿太空人跨联盟比赛中与对手平分秋色。本场比赛洛基派出了格雷先发,本赛季他在11个客场比赛中4胜4负自责分率4.88,过去7场他先发的比赛球队全部取得胜利,勇士则是派出了特赫兰先发,过去三场先发自责分均不超过3分,过去4次面对洛基他的自责分率仅有0.71.

【其他赛事看点】

纽约大都会-费城费城人

上一场力克全联盟第一波士顿红袜让费城人全队士气高涨,不过因为亚特兰大勇士横扫迈阿密马林鱼,两队之间差距依然还有两场。主场和大都会系列赛首日将是双重赛,费城人第一战派出了兰杰-苏亚雷斯先发,这将是他大联盟第二次先发投球,上一场面对辛辛那提红人5局丢掉4分拿下胜投,大都会首战则是派出了科里-奥斯瓦尔特,过去4场先发自责分率3.68.第二场费城人派出了扎克-艾弗林先发,本赛季他8胜4负自责分率3.57送出86次三振,大都会则是派出了史蒂芬-马茨先发生涯前2次面对费城人0胜1负自责分率2.53.

洛杉矶天使-德州游骑兵

拿下和教士的系列赛让天使重新看到季后赛希望,但目前他们距离美联外卡2依然有10.5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泰勒-科尔先发,本赛季0胜2负自责分率2.95,游骑兵派出了阿里尔-胡拉多先发,上一场面对纽约扬基5局丢掉6分,过去4场先发打者对战打击率2成44.

底特律老虎-明尼苏达双城

双城上一场依靠着新援福赛斯单场3打点和牛棚5.1局无失分力克海盗,而老虎则是在主场不敌白袜。本场比赛双城派出了埃尔文-桑塔纳先发,上一场面对底特律老虎6局丢掉5分,老虎派出老将里瑞亚诺先发,上一场面对双城他5局丢掉3分。

多伦多蓝鸟-堪萨斯城皇家

依靠着格兰德森的满贯本垒打,蓝鸟上一场险胜皇家。本场比赛蓝鸟派出了萨姆-加维格里奥先发,上一场面对坦帕湾光芒5.1局丢掉2分,皇家则是派出了格伦-斯帕克曼先发,这是他大联盟首次先发出场,上一场面对圣路易斯红雀4.1局丢掉2分。

亚利桑那响尾蛇-圣迭戈教士

响尾蛇目前处于国联西区领头羊的位置,目前他们的领先优势只有1.5场,球队目标当然是在客场拿下甚至横扫与教士的系列赛。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科雷-巴克霍尔兹先发,过去6场出赛他4胜1负自责分率2.25,上一场面队教士5.2局丢掉3分,教士则是派出了雅各布-尼克斯先发,上一场大联盟初登板面对费城费城人6局无失分拿到胜投。(陈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