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中场直言:所有球队都会想念C罗 我们也一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输给了马德里竞技,在加时赛中皇马破门乏术让不少球迷都怀念刚刚离队的C罗。赛后,皇马中场卡塞米罗也直言不讳地表示,皇马与任何球队一样,都会想念C罗。

卡塞米罗直言想念C罗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与马竞激战到加时赛,最终2-4败北。这场比赛皇马常规时间进攻尚可,但是进入加时赛之后,此前加时大胜马竞的一幕没有重现,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最终被马竞连入两球带走了欧洲超级杯冠军。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皇马球迷都表达了对C罗的想念,如果有C罗在,加时赛赢球的未必就是体能更加充沛的马竞。

在比赛之后,皇马中场卡塞米罗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在面对媒体时直言:“我们当然会想念C罗,不光是皇马,任何球队都会想念C罗。不过C罗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

对于皇马是否会继续引援,卡塞米罗表示:“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判定球队的实力强弱,转会是球队高层的事情,他们可以处理好这一切。"

除了卡塞米罗,皇马队长之一的马塞洛也表达了对球队引援的看法,马塞洛说:“我不是决定球队是否引援的负责人,但是我觉得球队目前的阵容还是很不错的。尽管如此,如果还会有球员加盟的话,我们会表示欢迎。”

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剩十几天的时间,皇马依然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补强。相较于后防线,皇马更多的问题出现在中前场,不知道在听了球员赛后的表态之后,弗洛伦蒂诺是否会再次挥舞起支票本,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砸下一两名球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