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日子来了!萨里废孔蒂严格军规 科斯塔曾被逼走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每日电讯报》披露,虽然上任时间距离新赛季英超开打不到1个月,但蓝军新主帅萨里迅速大刀阔斧对球队进行了一些改革,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废除了前任孔蒂执教期间制定的一些严格军规。

萨里废除孔蒂军规

《电讯报》披露,在孔蒂执教切尔西的2年期间,这名前尤文主帅规定切尔西球员在主场比赛前一天必须入住切尔西海港酒店,这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一直很难接受。此外,孔蒂还给切尔西球员制定了严格的食谱,不允许他们吃披萨、番茄酱和碳酸饮料。

而为了监督球员们严格执行规定,孔蒂还通过“间谍”监视球员们的行为,位于切尔西区的一个意大利餐厅老板曾披露,孔蒂曾经要求他将切尔西球员就餐的照片发给他,看看他们究竟在吃什么。

为此,孔蒂在过去两年与多名切尔西球员不和,科斯塔就在2016/17赛季夺冠后马上被赶走,上赛季路易斯和威廉传闻都很不爽孔蒂,后者日前还明确表示,如果孔蒂今夏留任,他肯定会离队。

《邮报》明确指出,虽然萨里就任切尔西主帅后时间不长,但成绩斐然,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硬是在瓜迪奥拉鼻子下抢走了曼城的猎物若日尼奥,并且以创纪录的7200万镑身价签下了科帕取代离队的库尔图瓦,还从皇马租借来了科瓦契奇,

而现在废除孔蒂军规则让切尔西内部有了更加轻松的备战氛围,如果萨里能够劝服阿扎尔留队,比起上赛季,切尔西的实力并没有下降,在英超首轮以3-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后,萨里的蓝军重建已经迈出了坚固的第一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