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两新援抵达俱乐部 世界杯八强国脚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意甲AC米兰本周敲定了两笔转会,西班牙前锋卡斯蒂列霍和乌拉圭国脚拉克索尔特将在新赛季加盟球队。两人目前已经抵达米兰,体检通过后即将与球队签约。

卡斯蒂列霍

意甲联赛将在下周末正式打响,本赛季有欧联杯任务在身的AC米兰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补强。在签下了卡尔达拉、伊瓜因、巴卡约科等球星之后,AC米兰本周再度出手,签下了卡斯蒂列霍和拉克索尔特两名球星。

卡斯蒂列霍此前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今年23岁的他上个赛季为球队出场38次打进了6球贡献8次助攻。AC米兰将会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卡斯蒂列霍,卡斯蒂列霍的买断费在1900万欧元左右。昨天晚上,卡斯蒂列霍已经乘飞机抵达米兰,他将会参加明天球队为他安排的体检,体检通过后就将正式与AC米兰签约。同时,AC米兰前锋巴卡作为卡斯蒂列霍交易的添头被送到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他就被AC米兰租借在西甲联赛。

在抵达米兰城之后,卡斯蒂列霍对媒体表示他非常渴望加盟AC米兰,他希望能够身穿红黑战袍在意大利创造辉煌。

另一名米兰新援拉克索尔特也抵达了米兰,他也会参加俱乐部周四为他安排的体检。今年25岁的拉克索尔特上赛季效力于热那亚,他随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拉克索尔特

在签下这两名新球员之后,AC米兰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目前加图索的球队还计划引进一到两名球星充实阵容。新赛季补强之后的红黑军团值得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