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菜鸟投手被轰三分炮遭嘘 主审悲催两度被砸中面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洛杉矶道奇坐镇主场以4-3险胜旧金山巨人。后援投手弗格森在第8局上半由于被麦卡琴轰出3分炮,面露沮丧情绪遭到道奇球迷送上嘘声。非常悲催的主审在第2和11局上半两度被埃尔南德斯擦棒球误中面罩,后一次甚至直接震飞护具需要医生登场诊治。波西第5局下半由鹰眼回放显示触身球在先,随即改判将多齐尔送出局。

主审悲催两度被砸面罩 巨人触杀在先鹰眼改判

主持人牛银昊在赛前分析道奇的形势不容乐观,由于遗憾五连败已经跌至国联西区第3位。解说嘉宾陈晖揭秘道奇五连败的根源,在于打线全面哑火并且都是输在第9局。晋级季后赛的两个途径包括分区冠军和外卡,谈及争夺外卡还是国联西区头名哪个更容易的问题,陈晖直言道奇在过去5个赛季都是分区冠军,外卡至少需要87胜反观目前成绩仅是64胜57负。

出任巨人第2棒的布兰登-贝尔特,面对道奇先发投手柳贤振的投球,轰出落地安打正好压在边线上,棒球经过地面却反弹直接飞向看台,只见一位长发男童球迷特意跑下第一排,精准定位后伸出手套将球没收,解说嘉宾陈晖调侃现场总是有各类球迷抢镜。无独有偶,比赛进行到第10局下半的关键时刻,有位金发美女球迷振臂高呼,隔空为道奇球星们加油打气。

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第2局上半面对柳贤振的投球积极挥棒,结果球意外擦棒改变运行轨迹,直接砸中捕手奥斯廷-巴恩斯身后的主审面罩。当值主审摘下护具清醒了半天,才提示柳贤振开球继续比赛。更悲催的是,又是埃尔南德斯在第11局上半再度擦棒,主审这次被击中下巴位置震飞了面罩,解说嘉宾陈晖介绍这种球会瞬间让人感到眩晕甚至轻微脑震荡。

巨人先发投手德里克-霍兰德被马特-坎普敲出安打,解说嘉宾陈晖直言幸亏意外断棒否则只能是平飞球。布赖恩-多齐尔在第5局下半原本是在二垒,利用坎普的落地安打直接冲回本垒被主审判罚下分。不过,巴斯特-波西精彩的触杀动作一气呵成,并且与多齐尔扑垒几乎是同一时间,巨人申请鹰眼挑战显示波西触杀在先,主审由此改判道奇那一分无效继续归零。

作为巨人的捕手巴斯特-波西到底有多辛苦,上场替补亮相还遇到群殴清空板凳的意外情况,此番又是蹲捕10局还需要上场打击。即便如此,波西还是在第7局下半贡献出精彩的守备,在道奇无人出局的前提下远距离传杀想要盗垒的克里斯-泰勒,这让布兰登-克劳福德鼓掌致敬。不过,波西第9局下半被暴投却找不到球,头戴面罩原地找寻一圈显得注意力不太集中。

投手被轰三分炮遭嘘声 道奇质疑好球带飙脏话

道奇守备曼尼-马查多在本场比赛延续良好手感,第6局上半贡献出“空中抓飞鸟”被主持人牛银昊称赞。先发投手柳贤振在投手时脚下意外打滑,突然失去重心踉跄几步才得以平稳住身体,解说嘉宾陈晖直言好在巨人目前垒上无人,否则极有可能被主审判罚投手犯规。柳贤振在前6局守备成功没有掉分,下场回到休息室被贾斯廷-特纳送上大大的熊抱以示鼓励。

亚斯马尼-格兰道尔在第6局下半敲出扎实打击,可惜右外野高飞球接近外墙附近被安德鲁-麦卡琴接杀,差一点形成本垒打确实有点遗憾,不过还是顺利推进亚希埃尔-普伊格登上三垒。正如主持人牛银昊所言,主审的好球带飘忽不定令人难以捉摸,格兰道尔在第10局下半被判罚出局非常不满直接飙脏话,解说嘉宾陈晖提醒不要因为个人情绪导致被驱逐场地。

道奇在第6和7局下半开启刷分模式,首先是亚希埃尔-普伊格利用高飞球跑回本垒,而后是贾斯廷-特纳和曼尼-马查多相继下分到3-0。其中,马查多轰出穿越安打后帮助特纳跑回垒包,在冲上二垒的同时不忘鼓掌自我鼓励。后续登场的马特-坎普金吸引到主持人牛银昊的目光,直言他的黄金项链镶有钻石,解说嘉宾陈晖调侃以他们的过亿身家这些都是毛毛雨。

然而,道奇在第8局上半选择换投卡勒布-弗格森却形势突变,这位22岁的菜鸟投手面对安德鲁-麦卡琴却被敲出本垒打,克里斯-泰勒在外墙跳起来极致伸展手臂也无法将球没收,结果这支3分炮令道奇领先巨人的优势瞬间被扳平。弗格森立即懊悔得俯身蹲下面露沮丧表情,主场的道奇球迷毫不客气报以嘘声,解说嘉宾陈晖直言这就是在大联盟需要成长的代价。

贾斯廷-特纳作为道奇的第2棒没有太好的打击贡献,在第8局下半被三振出局留下残垒后质疑好球带,气得他直接扔掉球棒与主审喋喋不休地进行理论,但可惜最终没有改判面露怒气地离场。不过,特纳在防守方面还是给道奇带来精彩守备,在第11局上半直接滚地用手套没收棒球,并且直接传杀巴斯特-波西相当地精彩,从接球到传杀的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于群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