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记:詹姆斯带队至少50胜 湖人西部前3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他预测了洛杉矶湖人队下赛季的战绩和排名情况,并做出了简单的分析。

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

在今天,Westgate SuperBook拉斯维加斯网站给出了他们对于下赛季NBA常规赛各个球队胜场数的预测,其中湖人队的预测胜场数为48.5。斯蒂芬-A-史密斯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勒布朗和湖人队会赢得超过50场胜利,我想勒布朗来到洛杉矶可不只是为了体验一下穿上紫金球衣的感觉。勒布朗应该知道,除了埃尔金-贝勒之外的每一个曾经身披紫金军团球衣的超级巨星都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世界冠军——NBA总冠军——献给湖人队和湖人队的球迷们。”

同时,斯蒂芬-A-史密斯还对湖人队下赛季在西部的排名情况做出了预测:“洛杉矶湖人队会是下赛季西部的前3号种子之一。”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