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卷入种族歧视风波 青训主管给黑人球员起外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新赛季英超已经在上周末打响,曼城2-0完胜阿森纳迈出了卫冕之旅的第一步。不过,今日《镜报》却披露,曼城最近却卷入一桩种族歧视风波,他们的青训主管给黑人起了外号,称他们是BBQ(Big、Black、Quick)。

曼城青训教练卷入种族歧视风波

据称,这是曼城青训球探和教练迪恩-兰斯达勒的杰作,他是在一个会议上使用这个词汇,与会者还有2个曼城同事和2个足球经纪人,开会的内容是跟球员有关。

据悉,当时与会者听到这个词汇时都吃了一惊,因为这个词明显涉及种族歧视,而其中一个目击者则非常愤怒,随后还正式向曼城俱乐部发出了投诉信。

在接到投诉信后,曼城方面承认这个词汇的使用是不正当的,并且马上采取行动——进行内部调查,他们也已经就此事通知了他们的法律和人力部门,兰斯达勒还因此被上司问话,并且被告知这种种族歧视语言是不可接受的。随后,曼城还发出了道歉信,但这事是否就此终结还不得而知。

据悉,此事的发生时间是在6月初,曼城俱乐部接到投诉信是在6月底,据悉,曼城方面对他们自己行动迅速很满意,在事件发生后,曼城迅速与种族歧视机构合作,并且雇请了一个负责种族多样性和包容的特别顾问,确保所有的曼城雇员不要再犯下类似错误。

兰斯达勒在球员生涯曾效力巴恩斯利,并从2017年6月从谢菲尔德周三加盟曼城,担任青年球探和招聘经理,在那之前,这名前利兹联青训主管曾在谢菲尔德周三担任类似的职务长达5年,拥有20年的青训球员培养经验。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