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演的明楼圈粉无数俘获迷妹芳心 如今探班让女排国手满眼桃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照片。原来她的偶像,演员靳东前往中国女排北京训练基地探班,与全队队员、郎平指导友好合影留念。

刘晓彤在微博写道,“训练前郎导走到我面前说:今天给我个惊喜。我开玩笑的说:是惊是喜,郎导神秘一笑,回答我可能是惊。当我心中的男神靳东老师走进馆时我感觉真是迷妹上线,满眼桃心,后面就剩不知所措了。出征亚运会的前一天,也是七夕情人节的前一天,谢谢这个惊喜也谢谢靳东老师的加油鼓劲。”

短短一条微博,晓彤透露了众多信息。在之前的微博里,刘晓彤就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演员靳东,为此她的球迷还去靳东的超级话题里为她拉靳东粉丝“赞助”,帮忙@靳东本人。此次与靳东的接触,也令这位奥运冠军“满眼桃心,不知所措”了。

此外,刘晓彤还在微博透露,中国女排将在8月17日正式出征亚运会。能够在出征前获得自己男神的加油鼓劲,相信刘晓彤一定能够在亚运赛场再创辉煌,帮助球队勇夺金牌。

靳东老师为女排姑娘们准备了蛋糕和礼物送行。在合照中,郎平指导带着中国女排15名队员出镜。此前出现在亚运名单,但一直有传闻恐因伤无缘的奥运冠军张常宁也笑容满面地参加了合影。不过她与其他队员不一样的是,受伤的左腿并没有进行任何防护,恐未参加对抗训练。

男神探班,刘晓彤微博一发,便得到了多方点赞。浙江女排队员汪慧敏调侃起晓彤,“彤姐可以啊。”球迷们们也纷纷表示,“彤姐追星成功啦。”此外,评论区还涌入了多位靳东的粉丝,来庆祝晓彤追星成功,“恭喜晓彤与男神见面了!太羡慕了,预祝女排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