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 8月16日综述:水手延长赛力克运动家 大都会狂胜金莺

大都会狂屠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继续开战,共有14场比赛,赛况如下:水手2-0运动家,巨人3-4道奇,红袜4-7费城人,大都会16-5金莺,印第安人4-3红人,洛基1-12太空人,蓝鸟6-5皇家,国民2-4红雀,天使3-2教士,白袜6-5老虎,海盗4-6双城,酿酒人4-8小熊,光芒6-1扬基,马林鱼2-5勇士。

水手2-0运动家

水手终于在关键系列赛中赢下一场,缩近了与运动家的胜场差,美联西区季后赛名额争夺战必将持续残酷竞争。本场比赛水手先发投手利克表现神勇,面对此前打击状态火热的运动家,投完8.0局没有失分,而且仅被击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投手大战也从常规九局就奠定基调。

运动家先发投手安德森同样出色,7.2局没有失分,被打出5支安打,双方打线面对投手都没有太好的办法,两队九局0-0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的僵局直到十二局被打破,运动家派上佩蒂特投球,制造了斯潘的滚地球出局后,报送了捕手祖尼诺,戈登一蹴而就轰出本垒打,帮助水手获得超前分,2-0;第十二局下半,大联盟救援王迪亚兹登场,虽然被奥尔森击出安打,但依然接连送出3次三振,收下了赛季第47次救援成功。

大都会16-5金莺

第一局上半,弗洛雷斯高飞牺牲打送回尼莫,大都会为大部分血洗对手开了个好头,1-0;弗雷泽安打,2-0;第一局下半,琼斯敲出一垒安打获得1分打点,2-1;

第四局上半,大都会开启攻击模式,杰克逊首先击出三垒安打,保蒂斯塔安打得分,3-1;尼莫二垒安打得到第4分,4-1;第五局上半,弗雷泽轰出阳春炮,比分来到了5-1;第六局上半,普拉维奇、雷耶斯分别上垒,此时金莺也换下了先发投手,不过失分却成雪崩之势;尼莫一记三垒安打,7-1;麦克尼尔报送上垒,8-1;弗雷泽再次贡献打点,10-1;普拉维奇轰出满贯炮,大都会14-1遥遥领先。

第七局下半,金莺特鲁博安打打点,为金莺得到第2分,14-2;第八局下半,维拉尔送出本垒打,金莺本局追回3分,14-5;第九局上半,弗洛雷斯送出两分炮,比分最终定格在16-5。

蓝鸟6-5皇家

第一局下半,蓝鸟先发投手埃斯特拉达被轰,佩雷兹的两分本垒打让皇家占据上风,0-2;第二局上半,埃尔南德斯二垒安打率先上垒,皮拉尔安打让其跑回,蓝鸟扳回1分,1-2;第四局上半,又是埃尔南德斯和皮拉尔的组合,让蓝鸟追平,2-2;随后格兰德森轰出大满贯,蓝鸟瞬间拉开差距,6-2;

第四局下半,佩雷兹单场第二支本垒打,比分变为6-3;第七局下半,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菲利普斯三垒安打上垒,埃斯科巴尔安打建功,6-4;第九局下半,奥赫恩阳春炮让皇家仅落后1分,6-5,但是无奈没能继续得分,蓝鸟获胜。

白袜6-5老虎

第三局上半,白袜戴维森、德尔莫尼克分别安打上垒,桑切斯用安打将队友送回得分,1-0;阿比瑞尤的安打让白袜再得1分,2-0;第三局下半,伊莱希亚斯的安打将此前满垒的情况得到分数,2-1;卡斯特拉诺斯再添一棒,白袜比分被反超,2-3;

第四局上半,纳瓦兹安打上垒,戴维森轰出两分炮,白袜又重新拿回领先优势,4-3;第五局上半,桑切斯二垒安打后,阿比瑞尤也贡献两分炮,老虎扩大领先,6-3;第九局下半,老虎险些完成大逆转,马图克滚地球出局加打点,让比分来到6-4;格瑞纳的安打再追1分,6-5;只可惜老虎雷耶斯没能把握再见的机会,一记高飞球被接杀,遗憾落败。

海盗4-6双城

第二局上半,海盗率先攻下分数,面对双城先发投手贝里奥斯,哈里森安打上垒,莫兰打点,1-0;第二局下半,萨诺二垒安打上垒,福尔塞思安打送回分数,1-1;威尔森的安打让双城再下1分,1-2;

第四局上半,迪亚兹轰出本垒打,比分再次来到平局,2-2;波兰科的安打将满垒送回2分,4-2;第六局下半,罗萨里奥一垒安打加守备失误上到二垒,波兰科安打将其送回本垒,4-3;开普勒和福尔塞思的连续安打,让双城领先,4-5;

第七局下半,威尔森轰出本垒打,比分来到4-6;最后双城力保不再失分,从而顺利拿下比赛。

马林鱼2-5勇士

第一局上半,安德森面对高斯曼打回分数,1-0;第一局下半,马林鱼先发投手乌瑞纳第一颗球就重重砸中阿库尼亚的手肘,球员受伤下场,两队清空板凳席险些发生冲突,好在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报告,阿库尼亚的伤势呈阴性。因为砸人的行为,投手也被驱逐出场。

第四局上半,卡斯特罗首位打击轰出阳春炮,马林鱼2-0领先勇士;第四局下半,勇士终于攻下分数,卡尔伯森二垒安打上垒,因西亚尔特滚地球出局但是打点,勇士追回1分,2-1;随后斯旺森轰出两分炮,2-3;

第六局下半,卡尔伯森-因西亚尔特组合再次得分,比分来到2-4;斯旺森高飞牺牲打,2-5;最终勇士凭借两局的发力拿下胜局。

天使3-2教士

第一局上半,卡尔霍恩首棒安打上垒,弗莱彻也安打,普尔霍斯高飞牺牲帮助天使得分,1-0;第一局下半,教士依靠天使守备的一系列小问题,也是高飞牺牲打得到分数,1-1;此后,两队展开了投手战,直到第六局上半,弗莱彻、普尔霍斯先后安打上垒,西蒙斯的打点安打让天使2-1领先。

第七局下半,教士利用天使更换投手的时机,斯潘根伯格轰出阳春炮,扳平比分,2-2;第九局上半,天使里维拉轰出末局关键本垒打,3-2;最后,帕克成功关门,天使拿下胜利。(邝翼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