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组纳开轰巴德猛打赏 红雀擒国民豪取8连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博氏体育场的圣路易斯红雀队4-2击败了来访的华盛顿国民队,取得8连胜的同时,他们距离国联中区第二名酿酒人的差距缩小至1场。

【数据亮点】

投手方面,红雀队先发投手奥斯廷-贡贝尔先发6.0局被打3支安打0失分,投出6次三振4次保送获得胜投。红雀队的终结者诺里斯9局三上三下拿到了救援点。国民先发赫里克森4.1局先发被打3支安打丢3分其中2自责分,投出2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败投。

奥斯廷-贡贝尔今天表现亮眼,作为左投他今天的滑球发挥很出色

打线方面,红雀队的奥组纳有一支本垒打,巴德交出了3发安打的猛打赏成绩。国民队的墨菲有一支本垒打,特纳和哈珀各有一支长打。

【比赛进程】

第1局上半国民进攻,特纳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索托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伦登选到保送,哈珀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1局下半红雀进攻,卡彭特左外野飞球出局,莫利纳挥棒落空遭到三振,何塞-马丁内斯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赫里克森完成了三上三下。

2局上半国民进攻,齐默尔曼中外野高飞球出局,墨菲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泰勒游击方向内野高飞球被接杀,贡贝尔完成三上三下。2局下半红雀进攻,奥组纳一发左外野416英尺本垒打引爆全场,红雀先驰得点1-0领先。德容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乔尔科右外野飞球出局,克尔顿-王游击方向飞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红雀的进攻。

3局上半国民进攻,金博姆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赫里克森站着遭到三振,特纳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3局下半红雀进攻,巴德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贡贝尔投手前滚地球出局,卡彭特一垒方向平飞球出局。赫里克森完成了三上三下。

4局上半国民进攻,索托左外野飞球出局,伦登选到保送上垒,哈珀中间方向飞球出局,齐默尔曼敲出中间方向安打,国民2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墨菲选到保送,国民2人出局攻占满垒。泰勒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结束了国民的攻势。

4局下半红雀进攻,莫利纳选到保送,何塞-马丁内斯敲出右外野安打,红雀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奥组纳的滚地球形成野手选择,莫利纳在三垒被封杀,红雀仍然攻占一二垒。之后德容滚地球出局,红雀推进到了二三垒。乔尔科遭到触身球保送,红雀2人出局攻占满垒。克尔顿-王的游击方向内野高飞球结束了红雀这个半局进攻。

5局上半贡贝尔继续投球,金博姆投手前滚地球出局,赫里克森中间方向飞球出局,特纳敲出三垒安打,索托选到保送,国民2人出局攻占一三垒。伦登右外野飞球出局结束了国民的进攻。

5局下半赫里克森继续投球,巴德敲出中间方向二垒安打,之后贡贝尔触击牺牲将巴德推进到了三垒。卡彭特被故意保送,红雀队1人出局攻占一三垒。赫里克森的爆投让巴德跑回本垒得分,之后金博姆的守备失误让卡彭特上到三垒。之后莫利纳补上一支安打打回了卡彭特,红雀队3-0领先。国民队更换投手,苏埃罗上场投球。何塞-马丁内斯一垒方向界外球出局,奥组纳挥棒落空遭到三振。

6局上半贡贝尔继续投球,哈珀右外野二垒安打上垒,之后齐默尔曼、墨菲和泰勒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6局下半苏埃罗继续投球,德容和乔尔科连续飞球出局,克尔顿-王敲出中间方向安打上到一垒。巴德敲出左外野安打,克尔顿-王得分,红雀队4-0领先。国民换上科林斯投球,红雀代打的加西亚站着被三振。

7局上半红雀队换上了丹尼尔-庞斯德莱昂,金博姆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代打的伊顿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特纳游击方向内野高飞球出局。7局下半国民换上格雷斯投球,卡彭特被触身球保送上垒,莫利纳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卡彭特上到二垒。何塞-马丁内斯中外野高飞球出局,卡彭特上到三垒。奥组纳中外野高飞球出局。

8局上半庞斯德莱昂继续投球,索托游击方向飞球出局,伦登中外野安打上垒,哈珀补上一支安打,伦登上到二垒。国民队1人出局攻占一二垒。齐默尔曼的滚地球形成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8局下半格雷斯继续投球,德容选到保送,乔尔科左外野飞球出局。克尔顿-王挥棒落空被三振,巴德右外野安打上垒,德容上到二垒,红雀2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庞斯德莱昂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

全方位打者墨菲正在慢慢从膝伤的影响走出来

9局上半红雀队庞斯德莱昂继续投球,墨菲敲出一发425英尺本垒打,国民1-4落后,随后泰勒二垒安打上垒。红雀派出终结者诺里斯关门,亚当斯三垒方向界外球被接杀,泰勒利用诺里斯爆投跑到三垒,之后维特斯的牺牲打打回了泰勒,国民2-4落后。特纳中间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全场比赛,红雀主场4-2击败国民豪取8连胜。

【双方首发】

华盛顿国民

一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二棒 左外野手 胡安-索托右

三棒 三垒手 安东尼-伦登

四棒 外野手 布莱斯-哈珀

五棒 一垒手 莱恩-齐默尔曼

六棒 二垒手 丹尼尔-墨菲

七棒 中外野手 迈克尔-A-泰勒

八棒 捕手 斯潘瑟-金博姆

九棒 投手 杰里米-赫里克森

圣路易斯红雀

一棒 游击手 马特-卡彭特

二棒 捕手 亚迪尔-莫利纳

三棒 右外野手 何塞-马丁内斯

四棒 左外野手 马塞尔-奥祖纳

五棒 游击手 保罗-德容

六棒 三垒手 杰德-乔尔科

七棒 二垒手 克尔顿-王

八棒 捕手 哈里森-巴德

九棒 投手 奥斯廷-贡贝尔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双方四连战的最后一战,红雀队将派出卢克-韦弗投球,韦弗之前先发23场战绩6-10,投121.2局丢63自责分,自责分率4.66。国民队将派出坦纳-罗亚克先发,罗亚克此前出战24场,其中23场先发,战绩7-12,投144.1局丢66自责分,自责分率4.12。红雀能否继续连胜脚步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