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主场拒绝被巨人横扫 牛棚代打齐发威绝杀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洛杉矶道奇坐镇主场以4-3险胜旧金山巨人,主持人牛银昊调侃斩获2连胜的巨人想要在道奇主场完成横扫并不容易,解说嘉宾陈晖点评左投右打的柳贤振变化球极具引诱性,指出道奇险胜源于主教练对于牛棚和替补代打的调度更为成功。

柳贤振今日先发,这是他伤愈复出后第一战

道奇第1局上半启用柳贤振担任先发投手,陈晖介绍他由于公益活动导致腹股沟受伤休息3个月,此番复出连续投出3颗坏球手感欠佳,好在成功解决掉安德鲁-麦卡琴,不过被布兰登-贝尔特击出二垒安打,牛银昊点评柳贤振目前的问题在于无法先抢到好球数导致很被动。

为巨人效力的埃文-朗格利亚和巴斯特-波西相继出局遗憾留下残垒,在第1局下半安排德里克-霍兰德出任先发投手,面对布赖恩-多齐尔耗费12颗球才得以解决掉,好在只用5颗球三振掉贾斯廷-特纳,这在牛银昊看来有点不可思议,随即被曼尼-马查多敲出安打登上一垒。

巨人得益于马特-坎普被四坏球保送形成一二垒有人,可惜克里斯-泰勒被三振出局同样留下残垒。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在第2局上半由于挥棒过半让柳贤振拿到第1K,随即布兰登-克劳福德击出内野飞球被接杀,陈晖介绍亨特-彭斯在早前冲突保持冷静抱住队友避免受伤。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第2局下半击出落地安打登上二垒,但亚希埃尔-普伊格被传杀出局,奥斯廷-巴恩斯和柳贤振也是相继惨遭解决掉,陈晖调侃柳贤振左投右打有点意思。柳贤振在第3局上半通过外角变速球抓到阿伦-汉森出局数,牛银昊称赞柳贤振变化球引诱性非常强。

陈晖进一步对于柳贤振的伤情做出说明,直言他受伤部位是需要发力的左侧腹股沟,该位置伤情不容易康复近似于赛季报销,好在如愿解决掉霍兰德和麦卡琴。马查多第3局下半敲出安打登上一垒,不过坎普高飞球被接杀未能下分,陈晖调侃坎普口香糖是不是与马查多同款。

柳贤振在第4局上半完成三上三下守备成功,牛银昊介绍他目前已经连续解决了11位打者。谈及道奇主场为什么会设置六菱形的大屏幕,陈晖释疑这是为了让球迷更清晰地欣赏赛况。谈及柳贤振为韩国效力的资历,陈晖介绍他是2008年奥运冠军,因此被特批可以免除兵役。

埃尔南德斯在第4局下半利用霍兰德暴投推进到二垒,巴恩斯被四坏球保送为道奇迎来一二垒有人,霍兰德通过传杀抓到足够的出局数没有掉分,牛银昊点评霍兰德三振来自于投出内角偏低球。柳贤振在第5局上半将埃尔南德斯解决掉,陈晖称赞他曲球的控制力掌握得不错。

克劳福德和彭斯形成串联安打令巨人形成一二垒有人,陈晖质疑主审右手侧好球带偏大,不过被柳贤振三振掉霍兰德留下残垒。第5局下半多齐尔敲出二垒安打被陈晖直言道奇迎来下分机会,马查多被四坏球保送同样一二垒有人,波西触杀多齐尔由视频回放显示抓到出局数。

电视录像回放为巨人队省下一分

陈晖坦言这一关键球改判得益于鹰眼,放在以往误判也没有办法更改。霍兰德在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将泰勒四环球保送,面对道奇满垒选择换投雷耶斯-莫隆塔得以守备成功。陈晖前瞻后半程转折点是双方主教练的斗智斗勇,其中以牛棚和替补代打的调度成为关键胜负手。

至于道奇遭巨人横扫可能性有多大,陈晖直言打线倘若不能集体摆脱低迷就非常危险。柳贤振第6局上半完成三上三下守备成功,普伊格下半轰出安打冲上二垒,陈晖调侃正名最好方式是手中棒子,而不是引发群殴清空板凳,普伊格利用高飞球跑回本垒帮助道奇领先到1-0。

道奇在第7局上半选择换投JT-沙格瓦,牛银昊点评他滑球特点是偏外角还下沉并且形成位移,随即沙格瓦顺利完成了三上三下。巨人在第7局下半换投雷-布莱克连续投出6颗坏球,马查多轰出穿越安打直接冲上二垒,并且帮助特纳经由二垒跑回本垒让道奇再下1分到2-0。

布莱克又是被坎普轰出穿越安打,同样是让马查多跑回本垒到3-0,道奇依然是无人出局一垒有人。巨人利用波西传杀试图盗垒的泰勒,虽然被科迪-贝林杰敲出安打登上一垒,但还是接杀普伊格守备成功。道奇第8局上半换投卡勒布-弗格森,但被彭斯敲出安打送上垒包。

巨人在查斯-德阿诺德被四坏球保送后形成一二垒有人,凭借麦卡琴本垒打连下3分追平3-3,牛银昊提醒弗格森在前一颗球被主审捡起来的话,给同位置、同球种的球更容易被抓。道奇换投埃里克-格德尔拿到足够出局数,巨人第8局下半选择换投泰-布拉克四坏球保送多齐尔。

布拉克暴投令多齐尔推进到二垒,好在三振出局特纳让道奇留下残垒。第9局上半贝林杰没收波西中外野平飞球,陈晖质疑左投布拉克在下半面对道奇中心右打线是否合理,被泰勒敲出安打后又暴投导致推进到二垒,虽然四坏球保送贝林杰,但是前田健太未能轰出再见安打。

道奇在第10局延长赛上半换投斯科特-亚历山大,不过被德阿诺德牺牲触击帮助彭斯推进到二垒,好在保送麦卡琴上垒后抓到第3个出局数。巨人在下半选择换投马克-梅兰森,同样四坏球保送多齐尔再被特纳敲出安打但是守备成功,道奇在第11局上半换投佩德罗-拜耶兹。

巨人在第11局下半再换投凯西-凯利守备成功,第12局上半面对拜耶兹投手没有下分。格兰道尔在第12局下半敲出穿越安打冲上二垒,马科斯-芒西再敲安打让道奇形成一三垒有人,陈晖调侃主审好球带高低飘忽不定,道奇最终凭借高飞牺牲打以4-3险胜巨人锁定胜局。(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