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韩德君腰部有伤 全队精神上比较疲劳

男篮蓝队主帅杜锋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三比赛日继续开战,男篮蓝队将于今晚迎战突尼斯。蓝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近期球队赛程密集,队员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疲劳,韩德君腰上有伤,多位球员患上感冒,希望大家带着健康的身体完成今夏最后的热身赛。

昨日,蓝队经过加时赛艰难战胜芬兰队,杜锋对球队的表现还相对满意:“目前人员不整,韩德君腰上有伤,吴前、胡明轩、胡金秋都受到了感冒影响,带病坚持比赛。在内线和后卫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大家能通过加时赛将比赛赢下来,对年轻队员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

而密集的赛程也对蓝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最近这一个半月我们一直在比赛,基本上5天到一周就是一个系列赛。我认为大家在思想上和身体上都很疲劳。”杜锋补充道:“我们整个的体能状态是不如之前的,我们之前的比赛打80分很轻松的,打斯洛文尼亚的时候上半场就得了70分,当时我们的攻防速度是相当流畅的。但人的精神层面是有起有落的,目前大家在精神上比较疲劳,还是给大家更多的鼓励和正能量吧,这也是夏天最后的热身赛,希望大家带着健康的身体完成最后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