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告诉训练营小孩:把杜兰特的勇士球衣烧掉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尼克斯队大前锋伊内斯-坎特不喜欢勇士队,这和他当初在雷霆队的队友杜兰特转投勇士有很大的关系。美媒体近日曝光了一段视频,坎特在视频中告诉他训练营中的一个小孩,应该把勇士队的所有相关商品都拿去烧掉,特别是杜兰特的球衣。

坎特与杜兰特曾是队友

当初,雷霆队在西部决赛惜败给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在接下来那个赛季选择转投勇士队,离开自己一起征战多年的坎特和韦斯布鲁克。虽然后来坎特也被交易给了尼克斯队,但是坎特一直对雷霆队很有感情,他也多次在在公开场合谈论杜兰特转投勇士一事,所持的都是批评杜兰特的观点。

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勇士与雷霆队之间的几场较量非常激烈,韦斯布鲁克和坎特都是憋着一肚子火,想好好在球场上给杜兰特一些颜色瞧瞧。当然,杜兰特也不是好惹的,他也在球场上做出了强硬的回应。

坎特是一个爱挑事的主,他偶尔会在社交媒体上挑衅一些超级巨星,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那段恩怨就是个典型例子。坎特上个赛季在一场比赛中因为帮尼克斯新秀尼利基纳出头而与詹姆斯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事后坎特还在社交媒体上与詹姆斯打起了嘴仗。去年11月份的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发了一条推特,写到自己是纽约之王,而坎特则在之后回应:“我们已经有国王,那就是波尔津吉斯,只能对詹姆斯说对不起了。”坎特还说:“我不在乎你是谁,我不在乎你将自己称之为国王还是王后、公主,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拼命。”

接下来这个赛季,坎特与杜兰特和詹姆斯在比赛中碰面的机会将会少很多,因为这两名球员接下来这个赛季都将是在西部联盟球队效力。尼克斯队目前正在积极搭建阵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东部联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按照尼克斯队目前的计划,坎特在他们的长期计划范围之内。

上个赛季,坎特在尼克斯队的表现相当不错,场均能够贡献14.1分和11个篮板,在尼克斯等待波尔津吉斯复出的过程当中,尼克斯队新赛季将会在内线更加倚仗坎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