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破穆三季魔咒 球队没内乱高层仍信任穆帅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虽然有评论人士认为穆里尼奥有着“穆三年”的魔咒,但是曼联高层对此并不担心,对于球队争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前景,他们是有信心的。

穆里尼奥获得高层支持

在执教切尔西第一个阶段,穆里尼奥曾经带队在前两个赛季夺取英超冠军,不过在执教球队的第三年,他没有带队卫冕,然后在2007-08赛季开始初期,他就遭到了切尔西的解雇。来到国际米兰后,穆里尼奥在第一个赛季带队拿到意甲冠军,随后又在第二个赛季帮助国米完成三冠王伟业,不过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功成身退,前往了皇马执教。

来到皇马后,穆里尼奥正好执教了球队三个赛季,期间,他帮助球队拿到一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在执教银河战舰的最后一个赛季,狂人失去了魔法,皇马四大皆空,他也黯然下课。执教切尔西的第二个时期,穆里尼奥在第二个赛季带队夺得英超冠军,但是在2015-16赛季,在赛季还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穆里尼奥就黯然下课。

此前媒体的确有“穆三年”的说法,但是穆里尼奥本人对此进行过回应,狂人对于这样的说法并不认可,“看我在波尔图的第三个赛季,然而我在波尔图并没有第三年;我在国米的第三个赛季,我在国米也没有第三年。我在切尔西的第三个赛季,第一次,我赢下了足总杯,联赛杯,并且打进了欧冠的半决赛。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我赢下了超级杯,我输掉了杯赛的决赛,并且带领球队打进半决赛。这些是我的第三年,所以还不如谷歌下找找看具体的,而不是来问这种愚蠢的问题,试着找出什么规律。你们说什么第三赛季,那么我告诉你们,这个问题很愚蠢,原因我刚说了,重点是这个问题很蠢。”

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曼联高层认为穆里尼奥不会被“穆三年”所困扰,他们看好这支红魔的争冠前景,高层认为曼联有足够的天赋,他们也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很好,曼联高层同时认为,穆里尼奥球队的表现和成绩会逐年提升。

当然,穆里尼奥此次的情况的确不同,在执教切尔西(2014-15赛季)和皇马(2011-12赛季)的第二个赛季,穆帅都带队拿到联赛冠军,但是在曼联则还没有。

据天空体育了解,目前曼联队内气氛非常好,他们感觉队内现有的球员仍然具有竞争力。高层相信,球队内部化学反应良好,而在穆帅带领下,球队在表现和结果上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而新加盟的弗雷德也会帮助球队完成目标,英媒认为,巴西后腰在曼联适应的非常好,会对球队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