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旗下公司闹乌龙 周边产品拼错名字竟上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五大囧”一直是球迷非常喜欢的搞笑节目,而这次奥尼尔很有可能让自己上榜了,因为他自己创办的公司在售卖奥尼尔相关的产品时,居然把他的名字拼错了,着实尴尬。

奥尼尔与其公司产品

奥尼尔自退役以后,在其它领域搞得风生水起,身兼电视主持人、演员、说唱歌手、摔跤手、警察等数值,在投资领域也是不小成就,不过最近在其名下一家公司售卖的关于奥尼尔的相关产品时,居然把老板奥尼尔的名字给拼写错了。

奥尼尔,英文全名是Shaquille O'Neal,不过在出售的一件印有奥尼尔图片的短袖中,英文名居然成为了O’Neil,有意思的是生产这款商品的公司正是奥尼尔本人名下的一个公司。很难想象从设计到生产到上市销售,居然没有一个员工发现他们把自己老板的名字拼写错了。

当然对于奥尼尔来说他或许也找到了最新一期五大囧最好的素材。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