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延长赛多齐尔建功 道奇主场绝杀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巨人和道奇的三连战最后一场继续在洛杉矶进行,伤愈复出的柳贤振担任道奇的先发投手,表现出色的他6局没有让对手攻下任何分数,前五局双方战成0比0,第六局下普伊格二垒安打后借由队友的高飞牺牲打跑回第一分,第七局下道奇依靠着连续三支安打串联取得3比0领先,第八局上安德鲁-麦卡琴的三分打点本垒打一棒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最终延长赛第12局在1、3垒有人的情况下,多齐尔的再见高飞牺牲打让道奇4比3绝杀巨人。

【数据亮点】

巨人先发投手4.2局7次三振无失分,麦卡琴轰出了个人赛季第14发本垒打,亨特-彭斯单场3安打。道奇马查多、坎普和埃尔南德斯都有单场多安打的表现,先发投手柳贤振6局6次三振没有任何的失分。

巨人先发投手赫兰德顺利撑4.2局无失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贝尔特就敲出了场地规则二垒安打,可惜朗格利亚和波西都没有办法攻下分数,第一局下马查多的安打和坎普的保送让道奇攻占得点圈,但克里斯-泰勒被三振出局。

第二局上柳贤振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二局下埃尔南德斯率先敲出二垒安打上垒,可惜后面队友并没有办法将他送回来。

第三局柳贤振再次送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三局下马查多再度敲出安打不过并没有攻上得点圈。第四局柳贤振的投球依然稳健,埃尔南德斯上垒后借由对手的暴投攻占上二垒,不过队友依然没有办法将他送回来得分。

第五上克劳福德和彭斯的连续安打让巨人攻占1、2垒,可惜汉森和霍兰德都遭到了三振出局,第五局下道奇在1、2垒的情况下坎普敲出了安打,在录像回放之后多齐尔在冲本垒时被认定出局,道奇浪费了得分机会。

第六局上柳贤振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六局下普伊格的二垒安打攻占得点圈,此后格兰道尔和彼德森连续两个高飞牺牲打让道奇打破僵局。

第七局上道奇换上后援投手沙格瓦他同样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七局下在特纳选到保送后 ,马查多和坎普的安打串联让道奇取得3比0的领先。

泰勒试图盗垒被捕手抓到

第八局上道奇换上了另一位后援投手弗格森,在一出局1、2垒有人的情况下安德鲁-麦卡琴一棒轰出三分打点本垒打扳平比分。

此后两支球队陷入牛棚投手战,从第九到第十一局都有机会拿下分数但比赛依然是3比3平,第十二局上拜耶兹投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12局下格兰道尔的二垒安打和芒西的串联攻占1、3垒,最终多齐尔再见高飞牺牲打绝杀了对手。

正是多齐尔这一深远牺牲打为球队赢得比赛

【双方首发】

巨人:第一棒 右外野手 安德鲁-麦卡琴 第二棒 一垒手 布兰登-贝尔特 第三棒 三垒手 埃文-朗格利亚 第四棒 捕手 巴斯特-波西 第五棒 中外野手 戈克斯-埃尔南德斯 第六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第七棒 左外野手 亨特-彭斯 第八棒 二垒手 阿兰-汉森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德里克-霍兰德

道奇:第一棒 二垒手 布莱恩-多齐尔 第二棒 三垒手 贾斯丁-特纳 第三棒 游击手 曼宁-马查多 第四棒 左外野手 马特-坎普 第五棒 中外野手 克里斯-泰勒 第六棒 一垒手 基克-埃尔南德斯 第七棒 右外野手 亚西尔-普伊格 第八棒 捕手 奥斯丁-巴恩斯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柳贤振

【下场展望】

道奇在休息一天后前往西雅图和水手展开跨联盟三场比赛,系列赛首战球队将派出沃克-比勒先发投球,过去3场先发他19.1局自责分率仅有1.40,上一场面对科罗拉多洛基7局无失分,水手则是派出了韦德-勒布兰科先发,过去两场比赛11.1局自责分率2.38,生涯11场比赛面对道奇1胜7负自责分率4.18.巨人同样是在休息一天后做客辛辛那提迎来和红人的系列赛,第一场巨人派出了德里克-霍兰德先发,他过去8场比赛都是优质先发,红人派出了安东尼-德斯克拉法尼先发,上一场面对亚利桑那响尾蛇7局无失分是赛季最佳的投球。(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