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跨联盟赛打出高比分 费城人投手车轮战绞杀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赛季美国职棒大联盟继续在费城的市民银行球场进行一场跨联盟的系列赛,由主队费城费城人继续迎战目前全联盟战绩最佳的波士顿红袜。本场比赛双方均发挥出色,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棒球盛宴,最后费城人在先发投手发挥不佳的状况下,倾尽牛棚,以7-4的高比分赢下此前战无不胜的红袜,双方系列赛平分秋色。

【数据亮点】

费城费城人:

费城人的先发投手文斯-维拉斯克兹在七月份之后的比赛中自责分率仅1.92,然而在最近一场对亚利桑那响尾蛇的先发出场中,他却投得相当挣扎,其最为依赖的四缝线速球完全发挥不出威力,勉强投完4局就掉4分自责分退场。本场比赛,维拉斯克兹发挥仍旧不佳,勉强投了2.1局就被打3分退场,投出的63球中竟然有一半是坏球,自责分率也因此上到了4.18。此后,费城人方面运用投手车轮战,仅让红袜的无敌打线收获1分,也送给近似无解的红袜一场 “久违”的失利。

在经过7.31的交易布局后,费城人本已十分强大的打线火力可谓日趋完美,果然在比赛中一扫昨天的颓势,共灌了不可一世的红袜有7分之多,迎来一场大胜,令主场球迷大呼过瘾。

火球男内森-约瓦尔迪今日先发,5局掉3分无关胜败

波士顿红袜

本场红袜由新近交易来的内森-约瓦尔迪出任先发。来到红袜后,约瓦尔迪共为球队出赛三场,其中前两场均获得胜投。然而,在第三场对金莺的比赛中,其仅投2.2局就被打10只安打掉8分包括4分自责分而退场,表现可谓大失水准。本场比赛,约瓦尔迪用86球投满5局,掉3分自责分退场,无关胜败。

红袜在本场对打线人员做了一定的调整,全联盟最好的开路先锋穆奇-贝茨轮休,JD-马丁内斯继续站到右外野的守备位置,昨天代打建功的布罗克-霍尔特和杰基-布拉德利排进先发出场。然而,本场红袜虽然得到4分,却没有一只本垒打出现。在对方先发投手被打退场后,红袜的打者们面对费城人的牛棚,并未再有特别精彩的打击表现,只能遗憾输球。

【比赛进程】

比赛前两局,场面比较沉寂,尽管双方都有安打出现,但均未下分。

3局上半,在一人出局后,费城人的先发投手文斯-维拉斯克兹投球出现状况,一保送一触身球把两名红袜打者接连送上垒包。之后打击的二垒手布罗克-霍尔特一记安打上到一垒,红袜实现满垒。下一棒上场打击的一垒手米奇-莫兰德一记中外野方向的深远二垒安打把垒上的跑者全部送回本垒,红袜率先突破僵局,3-0领先。掉分后,维拉斯克兹似乎并没有稳定下来,以往犀利的四缝线速球、滑球都无法投进好球带,又连续保送两名打者上垒,红袜再次形成满垒一出局的局面。费城人的总教练无奈选择换投,由埃克托-内里斯上场接替投球,而埃克托-内里斯也不辱使命,接连解决两位打者,费城人维持0-3的局面结束这个半局。

博加斯疯狂守备抓到赫尔南德斯的出局

4局下半,费城人展开反击,扳平比分。费城人的前两棒打者里斯-霍斯金斯和尼克-威廉姆斯率先实现上垒,之后凭着捕手威尔森-拉莫斯的二垒安打,费城人在本局实现破蛋,1-3落后,但无人出局且二、三垒有人。之后上场的中外野手奥杜贝尔-埃雷拉战术挥击,把三垒上的跑者送回本垒得分,费城人2-3。费城人的攻势并未就此停止,在一出局三垒有人后,本季高薪加盟的卡洛斯-桑塔纳出场代打,不负众望地以一记安打把此前的三垒跑者送回本垒,费城人连得3分,双方打平。

6局上半,红袜在两出局后连续击出安打,攻上得点圈。之后由新近交易来并有出色打击发挥的史蒂夫-皮尔斯替换投手打击,皮尔斯打出一记内野滚地球,三垒的跑者拉斐尔-德弗斯跑回本垒,皮尔斯也借此上到一垒。然而,费城人的总教练对此球提出挑战并成功,皮尔斯被判先出局,费城人拿到本局的第三个出局数,双方仍维持3-3的比分。

6局下半,费城人先是由捕手威尔森-拉莫斯打出一记三垒安打,之后在一出局一、三垒有人的局面下,由代打斯科特-金杰里打出一记右外野方向的高飞牺牲打,三垒上的跑者威尔森-拉莫斯顺利回到本垒,费城人实现反超,4-3结束此半局。

第一次身穿费城人条纹战袍的威尔森-拉莫斯二垒安打继续扩大领先,他的首秀堪称完美

7局下半,费城人再次迎来3分大局,先是一垒手贾斯丁-鲍尔安打上垒,游击手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也选到四坏,之后在连续两人出局后,本场棒子火热的捕手威尔森-拉莫斯再次打出一记二垒安打,把先前的两位跑者送回得分,费城人6-3扩大领先优势。费城人的攻势继续,后两位打者又连续击出安打,把威尔森-拉莫斯送回本垒,费城人7-3结束这个半局。

8局上半,红袜打线实现串联,前三位打者连续有打击贡献,红袜实现满垒无人出局的大好局面,只要一记本垒打即可追平比分。然而,接下来上场打击的三垒手拉斐尔-德弗斯和捕手桑迪-莱昂都打出飞球被接杀出局,红袜来到满垒两出局,但仍有机会实现追分。此刻正轮到第九棒的投手打击,红袜果断换上全队打击率最高穆奇-贝茨出场代打,然而穆奇-贝茨仅仅以一记安打打回1分,本局结束红袜以4-7落后。

此后比赛再没有比分上的变化,双方最终以7-4的比分结束比赛,费城人终结红袜五连胜。

【双方首发】

费城费城人:

第一棒 二垒手 塞萨尔-埃尔南德斯

第二棒 一垒手 贾斯丁-鲍尔

第三棒 游击手 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

第四棒 左外野手 里斯-霍斯金斯

第五棒 右外野手 尼克-威廉姆斯

第六棒 捕手 威尔森-拉莫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奥杜贝尔-埃雷拉

第八棒 三垒手 迈克尔-弗朗哥

第九棒 投手 文斯-维拉斯克兹

波士顿红袜: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宁滕迪

第二棒 二垒手 布罗克-霍尔特

第三棒 一垒手 米奇-莫兰德

第四棒 右外野手 JD-马丁内斯

第五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第六棒 中外野手 杰基-布拉德利

第七棒 三垒手 拉斐尔-德弗斯

第八棒 捕手 桑迪-莱昂

第九棒 投手 内森-约瓦尔迪

【下场展望】

今天干掉全联盟无敌的红袜后,费城费城人将前往纽约花旗球场,准备明天与纽约大都会的单日双赛,预计至少可以赢下一场胜利。然而,费城人同区对手亚特兰大勇士近来势头凶猛,不仅抢掉了其分区头名,还把胜场差扩大到了两场。另外,鉴于目前整个国联群雄并起的局面,最后一个半月的常规赛,费城人唯有开足马力,正确更多赢球,如稍有不慎,就有失去季后赛资格的可能。希望今天的比赛能为年轻的费城人带来巨大的士气激励,说不定这只活力四射的球队在十月就会为球迷带来巨大的惊喜呢。

红袜方面,球队明天没有比赛,后天将在芬威球场迎来坦帕湾光芒的挑战,先发投手人选为布莱恩-约翰逊,其本季共八次作为先发出赛,取得3胜1败的战绩,自责分率3.21。布莱恩-约翰逊目前是队内一名非常重要的先发轮值和长中继的转换人选,并且非常能吃局数,为红袜本季优异的战绩做着不可忽视的贡献。此外,红袜的同区对手扬基也在今天输球,双方的胜场差仍维持在10场,似乎还是不可逾越。

(Stanfor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