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圆月弯刀 鲁尼又发威导演4球逆转 7战送3球3助攻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刚刚结束的一场美国大联盟比赛中,鲁尼再度发威,第43分钟打入扳平进球,第68分钟任意球梅开二度,第86分钟,鲁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起立鼓掌。来到华盛顿特区联队后,鲁尼依然宝刀不老,目前出场7次,打入3球,助攻3次,演绎着“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系列故事。

鲁尼在大联盟发挥出色

当鲁尼离开埃弗顿,加盟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特区联队后,一些美国球迷看衰鲁尼,甚至有人讽刺般的表示,“鲁尼?那个胖子还踢着呢?”不过这些球迷小看了鲁尼,小看了曾经在英超呼风唤雨的曼联历史最佳射手。

在华盛顿联3-1击败温哥华白浪的比赛里,鲁尼迎来了自己在美国大联盟的首秀,当时他替补出场了32分钟,适应了美国大联盟的节奏,当时鲁尼还助攻队友阿里奥拉得分。随后在对阵科罗拉多快速的比赛里,鲁尼再度有出色发挥,当时他在比赛第33分钟破门,一脚射门穿裆霍华德,当时的鲁尼完成了在美国大联盟的首个进球。

本周一,鲁尼再度有神奇的表现,在代表球队对阵奥兰多城的比赛里,在比赛第96分钟,对手获得不错的反击机会,而华盛顿联队的门将在对方禁区,眼看对手会打空门得手,鲁尼当时在后场拼命回追,在边线附近,鲁尼完成了一次干净利索的飞铲,随后鲁尼没有放弃比赛,爬起来投入比赛,开始带球狂奔,在2-2的情况下,鲁尼渴望赢球。当时他带球看到队友的跑动路线后,果断的送出长传,帮助阿科斯塔头球绝杀对手。

鲁尼不放弃的精神引起了足坛的轰动,很多美国媒体也热议鲁尼的神奇表现,不过鲁尼的好戏还在继续。

在华盛顿联队对阵波特兰伐木者的比赛里,鲁尼在第43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当时鲁尼的跑位非常完美,一开始,他不紧不慢,让对方后卫放松了警惕,可是在即将进入禁区之际,“胖子”鲁尼高速前插,队友准确送出传球,随后鲁尼禁区内爆射得分。

第68分钟,华盛顿特区联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当时鲁尼站在了球前。在效力曼联时期,鲁尼经常有百步穿杨的神作,在大联盟的赛场上,鲁尼同样秀了一下任意球,他罚出的皮球带着美妙的弧线进入球门。最终华盛顿联队4-1击败对手,鲁尼完成了梅开二度,成为取胜最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粒进球,鲁尼还有一脚禁区前沿的吊射,只可惜运气不佳击中门梁,错失自己的大联盟首个帽子戏法。

来到大联盟后,鲁尼出场了7次,打入3球,助攻3次,依然有着不俗的状态,而另外一位曼联旧将伊布也发挥神勇,目前打入15个联赛进球。在接受采访时,鲁尼也是表示,自己来到美国踢球并非养老,“我明白,当人们看到球员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来到这里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感到沮丧,但是我来到这里是希望展示自己,而不是度假。”这样的言论说明鲁尼仍然有追求,“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虽然接近33岁的鲁尼,他的职业生涯不如C罗那般璀璨夺目,但是这个鲁小胖依然值得人们脱帽致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