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新援自曝连拒曼城巴黎:也有中超队签我 但只想去曼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弗雷德在今年6月份加盟曼联,转会费是5200万英镑,在来到红魔后,弗雷德适应的非常好,英超联赛首轮,他就首次亮相英超赛场,并且同博格巴、埃雷拉有着很好的配合。《地铁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弗雷德证实,自己曾经接到曼城、巴黎和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是他只想加盟曼联。

弗雷德是曼联今夏最重要的签约

在采访中,弗雷德承认,如果不是阿森纳传奇球星吉尔伯托-席尔瓦的介入,他在本赛季很可能为曼联吵闹的邻居(曼城)效力,而曼城的确曾经长时间追求弗雷德,瓜迪奥拉也非常喜欢这名巴西国脚。弗雷德告诉ESPN,“在英格兰和欧洲,我都有选择,比如说曼城和巴黎,但是我选择了曼联,我和我的经纪人吉尔伯托-席尔瓦有过交流,他曾经为阿森纳踢球。他告诉我,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

弗雷德继续说道,“我跟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说过,当我提起曼联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他们脸,我确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希望在英超出场并且赢得冠军,这是世界上最好联赛。”可见,弗雷德非常向往英超,也坚信加盟曼联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采访中,弗雷德还透露自己曾经接到中超球队的邀约,“我也有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是我不想去那里,因为我渴望加盟曼联。”很多球员为了金钱来到中超踢球,比如奥斯卡、佩莱、塔利斯卡等人,但是弗雷德更坚守自己的足球梦想。

对于弗雷德的表现,博格巴有着高度的评价,在踢完莱斯特城后,法国中场说道,“我们一起首发,这很好,我并不能说这是最好的比赛,但是这很正常。我们刚刚一起开始比赛,我们刚刚一起开始训练,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我知道他会帮助我们。埃雷拉也非常年轻,他在今天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不过说真的,我和弗雷德以及其他中场在一起踢球的时候很舒服,我认为,有了弗雷德,我们在这个赛季会非常开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