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克两新星首秀惊艳 纳什教子34分状元热门29分

腾讯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NCAA开幕还有段时间,新赛季NCAA夺冠大热门杜克大学开启加拿大之旅打热身赛。杜克两大超新星R.J.巴雷特和锡安-威廉姆森在首秀中表现惊艳,前者拿下34分,后者拿下29分。

NCAA超新星锡安-威廉姆斯

杜克今天同瑞尔森大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86-67大胜对手。杜克今年招收的超新星表现抢眼,传说已经在训练中击败NBA球员、NBA传奇控卫纳什的教子巴雷特拿下34分,之前被诟病体重太大的威廉姆森三分球4投3中拿下29分、13篮板。

巴雷特和威廉姆森现在是队友的关系,但明年NBA选秀,两人将是竞争对手的关系,目前两人都是2019年NBA选秀的状元热门。

这场比赛两人有过一次精彩配合,巴雷特送出妙传,威廉姆森空接,谈及两人的配合,威廉姆森表示:“我们两人只需要眼神交流,我当时甚至没跨过半场,但我知道我只需要往前跑即可,我知道他会把球传过来,所以我做好了准备,我们俩的化学反应就在那。我跟他建立了很棒的化学反应,我们一夏天都是室友,所以我们建立了很棒的兄弟情谊,我跟他只需要上场去连线即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