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贾赞同胞博格达诺维奇:刻苦训练就像曾经的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eurohoops报道,前NBA球星现担任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副总经理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表示非常看好同胞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前景,甚至让佩贾从博格丹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身影。

2018年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博格达诺维奇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也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2次夺得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3次入选全明星,获得1个NBA总冠军,被认为是塞尔维亚最成功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如今出任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副总经理的他希望国王能够重现21世纪出那支经典国王队的辉煌。

“我希望这支球队就像当年毕比、韦伯、克里斯蒂以及我效力时的那支国王,”佩贾说道。

虽然西部竞争激烈,以现在国王的实力还未能再续辉煌,不过佩贾还是非常看好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以及内马尼亚-别利察这两名塞尔维亚同胞在国王的前景。

“我希望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现在队内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会帮助他们提高让他们成为联盟中的顶尖球员,其中博格丹就是这些年轻球员的佼佼者,我们对他是充满期待,还有别利察。”

由于同为射手,佩贾对博格达诺维奇显示了更多的关心。

“博格达诺维奇非常刻苦,这一点很像我,他非常自信,而且能够打多个位置,他的进步远超我的预期,因为他是全身心投入,甚至有些固执,训练量要远超我们给他布置的,总会给自己加量,而且他和我们目标一致,不管球队还是自己,他希望我们能够在联盟中打出成绩,不做配角。”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