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发不稳打线静悄悄 扬基主场1-6负于光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纽约扬基主场迎战坦帕湾光芒,展开3场系列赛的第2场较量。扬基先发投手路易斯-塞萨控球不稳,3.1局就被敲7支安打失5分黯然离场,而打线也没有什么发挥,终场就以1-6输给光芒,无缘连胜。

【数据亮点】

光芒先发投手雅各布-法里亚主投3.1局被打3支安打丢掉1分自责分,送出2次三振。打线方面全队共出现11支安打,史密斯3支安打2分打点,还跑回2分,崔志万,基尔迈尔跟罗各有2支安打。

路易斯-塞萨一直被垒上跑者牵制精力,导致投球注意力不集中

扬基先发投手路易斯-塞萨主投3.1局被打7支安打丢5分自责分,送出4次三振。打线方面,全队出现5支安打,只靠着安杜哈尔的一发阳春炮勉强得到1分。

【比赛进程】

2局上半,基尔迈尔打出左半边的二垒安打。2出局后,罗打出左半边一垒安打,基尔迈尔跑回本垒得分。光芒率先取得1-0的领先。

2局下半,扬基立刻做出回应,安杜哈尔轰出阳春炮,扬基将比分扳为1比1平。

3局上半,史密斯率先打出右半边一垒安打,达菲也补上一支一垒安打,随后又靠着扬基先发塞萨的暴投攻占二三垒,随后鲍尔斯又选到4坏球保送,光芒攻占满垒。崔志万的内野滚地球打向游击,扬基选择传二垒封杀。史密斯回本垒得分,达菲上到三垒,不过扬基也拿到第二个出局数。基尔迈尔又打出一支一垒安打,三垒的基尔迈尔轻松跑回本垒得分。3局结束光芒3-1领先。

4局上半,佩雷斯先打出右半边一垒安打,随后第一棒的史密斯轰出一发右外野的两分炮,光芒扩大领先优势5-1。

4局下半,扬基通过2次保送和一次投手触身球在2出局前攻占满垒,不过后两棒打者连续遭到三振跟接杀出局,扬基错失拉近比分的良机。

凯文-基尔麦尔第四局做出后撤跳跃接杀结束半局

5局上半,崔志万打出二垒安打,阿达梅斯选到保送,罗打出一支右半边的一垒安打,崔志万回来得分,光芒再得一分,比分变为6-1。

随后双方再无得分,终场光芒就以6-1战胜扬基。

崔志万推出反方向安打

【双方首发】

坦帕湾光芒:

第一棒 右外野手 阿莱克斯-史密斯

第二棒 三垒手 马特-达菲

第三棒 一垒手 贾克-鲍尔斯

第四棒 二垒手 乔伊-温德尔

第五棒 指定打击 崔志万

第六棒 中外野手 凯文-基尔迈尔

第七棒 游击手 威利-阿达梅斯

第八棒 左外野手 布兰登-罗

第九棒 捕手 迈克尔-佩雷斯

纽约扬基: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二棒 指定打击 吉安卡洛-斯坦顿

第三棒 中外野手 阿隆-希克斯

第四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五棒 三垒手 米格尔-安杜哈尔

第六棒 一垒手 格雷格-伯德

第七棒 右外野手 尼尔-沃克

第八棒 捕手 奥斯廷-罗麦恩

第九棒 二垒手 罗纳德-托雷耶斯

【下场展望】

北京时间8月17日,两队将展开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扬基预计派田中将大先发,目前他9胜3负,自责分率4.08;光芒预计派上队中王牌布雷克-斯内尔先发,目前他13胜5败,自责分率为2.18。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