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尔科姆:谢谢梅西为我助攻

2018年08月16日1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新援马尔科姆感谢梅西送出的助攻。

马尔科姆:谢谢梅西为我助攻

2018年甘伯杯,巴萨3-0战胜博卡青年,马尔科姆为球队打入了开罐球。赛后马尔科姆接受了巴萨官网的采访,他介绍了自己在诺坎普踢比赛的感想。

马尔科姆说道:“在诺坎普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我很高兴自己能让这里的球迷们满意。”

马尔科姆还说道:“我很高兴球队从第一天起就很欢迎我。当我与一群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时,我可以肯定我自己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最后,马尔科姆说道:“与梅西一起踢比赛让我激动,我非常感谢他在我的进球过程中起到的帮助。”本场比赛马尔科姆的进球来自梅西的助攻。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说道:“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几天后西甲第一轮就将开始,所以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夏季备战的成果展示。新球员们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老球员们也恢复了状态,我希望大家能把今天的表现一直延续下去。”

巴尔韦德继续说道:“球迷们来到诺坎普看球,对他们而言这种经历是一次派对,进球让球迷们获得享受。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不错,体现出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我有一种感觉,新赛季我们会为球迷们带来更多快乐。”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对于梅西而言,我们拥有很多战术上的组合方式,梅西在边路和中路都能获得机会。马尔科姆在两翼都有很好的表现,今天他的进球很精彩。对于拉菲尼亚,我很高兴他重新成为球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