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深知担任第一队长的责任

2018年08月16日10: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甘伯杯比赛开始前,梅西作为第一队长发表了讲话,他渴望夺得新赛季的欧冠冠军。

梅西:深知担任第一队长的责任

在2018年甘伯杯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们逐个入场,接受诺坎普球迷们的掌声。队长梅西最后一个入场,这是他担任球队第一队长以来的首场主场比赛。

梅西站在诺坎普球场上,发表了讲话。梅西承认:“担任第一队长让我感到自豪,我知道佩戴袖标意味着什么,我很幸运地从几位伟大的队长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是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我会在新赛季里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梅西还说道:“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让我们感到兴奋。新加盟的球员们将会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梅西说道:“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但欧冠联赛的经历让我们感到遗憾,尤其是被淘汰的方式。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这座美妙的奖杯回到诺坎普。加油巴萨,加油加泰罗尼亚。”

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感谢球迷们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对球队的支持。在你们的帮助下,上周末我们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我们希望这不是新赛季的最后一个冠军。我们将全力以赴。加油巴萨,加油加泰罗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