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博卡青年:赢得甘伯杯(3-0)

2018年08月16日10: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3-0战胜博卡青年,马尔科姆、梅西和拉菲尼亚为球队各入一球。

巴萨vs博卡青年:赢得甘伯杯(3-0)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在诺坎普球场3-0战胜了博卡青年,赢得了甘伯杯冠军。诺坎普的球迷们今夏第一次在主场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们。马尔科姆、梅西和拉菲尼亚为球队各入一球。

两名新援阿图罗-比达尔和马尔科姆入选了首发名单。比赛开始后,巴萨踢得充满活力,用快速传球把球一次次推进到前场。

第18分钟,马尔科姆打破僵局,巴萨1-0领先。来自中路梅西的传球,马尔科姆禁区左肋晃开布法里尼后左脚劲射破门。

丢球后的博卡青年加强了进攻,他们在第30分钟利用角球完成一次有质量的射门,戈尔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住。

第38分钟,库蒂尼奥远射打高。第39分钟,梅西扩大了比分。梅西从中路突破后传球,球打在对方球员布法里尼腿上弹回梅西脚下,梅西挑球破门,2-0。

上半场结束前,穆尼尔原本有机会把比分扩大,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博卡门将安德拉达扑出。随后,马尔科姆的射门也被安德拉达扑出。第45分钟,博卡反击,卡多纳的射门打中立柱,南德斯禁区外的远射被门线上的乌姆蒂蒂解围。

下半场开始前,巴萨做出了人员调整,8个位置的球员发生了变化,首发的11人只有马尔科姆、穆尼尔和米兰达继续留在场上,今夏的另两位新援阿图尔和朗格莱也登场了。比赛重启后不久,穆尼尔的一脚射门稍稍打偏。随后,马尔科姆禁区前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7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拉菲尼亚左路突破传中,苏亚雷斯把球挑回拉菲尼亚,随后拉菲尼亚禁区内把球挑过门将,他自己打空门得分,3-0。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仍有进球机会。苏亚雷斯的射门擦着横梁高出,维尔马伦的头球和普伊格的射门也险些进球。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3-0,巴萨赢得了甘伯杯的胜利。本周六22:15(北京时间周日04:15),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新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比赛,对手是阿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