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称甜瓜仍是联盟前十 一年前曾讽安东尼自私

腾讯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正式加盟火箭,他与火箭替补中锋内内再次成为队友。内内表示,在他眼里安东尼仍是联盟前十水准的球员。不过,一年前内内还曾讽刺安东尼太自私。

安东尼和内内在掘金时期就是队友

内内是2002年的七号秀,而安东尼是2003年的探花秀,两人都是在掘金开启NBA生涯,从2003-04赛季开始,两人在掘金合作过7个半赛季,直到2010-11赛季中期安东尼被交易到尼克斯。当年在掘金,内内跟安东尼的配合很默契,两人组成的锋线实力很强,掘金在2009年一度杀到分区决赛。

对于安东尼,内内非常了解,得知安东尼加盟火箭后,内内说道:“别去看安东尼已经在NBA打了多少年,因为他会用表现令你尴尬。如果你打球太软,他会令你尴尬。如果你不了解他是谁,他也会令你尴尬。”

“他仍能随心所欲成为他想成为的任何球员,他天赋异禀,无论他年龄多大。当他下决心去做正确的事情,球队利用好他的天赋,那么对手根本挡不住他,就是那么简单。在我看来,在这个联盟他仍是前十级别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去年夏天安东尼卷入交易流言时,内内就在社交媒体上招募过他,他希望火箭能换来安东尼,当时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安东尼身穿火箭战袍的PS照,他还写道:“哇哦,他穿这件战袍看上去会很棒。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温当年在掘金跟他合作时的岁月了,你们还记得吗?(若忘记了)去youtube看吧。”

不过,2017年5月份,内内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说过一些得罪安东尼的话,他表示:“安东尼本可以成为联盟最强的球员,但他太自私,无法令队友变得更出色。他有很多出色的技术,也有防守能力,前提是如果他愿意防守的话。”不知道内内去年这些话是否会影响他与安东尼的关系。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