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博格巴再起冲突 狂人发飙:想离队就递交转会申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2018/19赛季首轮英超上,博格巴首发出场并且戴上队长袖标,以出色的表现率领红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穆帅盛赞博格巴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当时所有人都以为,穆帅与博格巴的不和只是媒体炒作,不过,本周四的《太阳报》、《镜报》和《邮报》同时披露,穆帅和博格巴又曝出新冲突,法国球星已经决心离开老特拉福德!【

穆帅博格巴再曝新冲突

上赛季,因为表现不稳定不时沦为替补,博格巴和穆帅不和以及离队的传闻就不时见于报章,而在博格巴帮助法国队夺得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后,有关博格巴在曼联表现不如在国家队的争论又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虽然在英超首轮博格巴当上队长打入首球暂时平息了外界的炒作,但本周伊始博格巴又明确表示,因为害怕被球队处罚,他不敢说自己在曼联不开心,让球迷重新开始担心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

根据《太阳报》披露,因为那番言论,现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已经陷入新低点,穆帅警告法国中场不要在媒体上讨论他的问题,而博格巴则回应称,他只会通过经纪人拉伊奥拉跟穆帅沟通。据悉,在说出那番“不敢说不开心怕被惩罚”的话后,穆里尼奥已经要求与博格巴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该报甚至还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博格巴:“如果你想要离开曼联,你就直接要求转会得了!”而在前日《电讯报》也指出,现在穆里尼奥非常担心拉伊奥拉从中使坏,破坏他和博格巴之间的关系。因为早在今年1月,这名经纪人就宣称他曾向曼城推荐博格巴。

而《邮报》更是进一步指出,虽然穆帅将博格巴“提拔”当队长并且称赞弟子在英超首轮的表现,但博格巴依然想要在今夏转投巴萨,后者传闻打算以1亿镑收购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该报还披露,想要为巴萨效力是博格巴打算离开曼联的主要原因,而与穆里尼奥的不和仅是其次,哪怕与穆帅和好如初,他都想要加盟巴萨。

而《邮报》也指出博格巴离队的障碍,首先是拉伊奥拉无法劝服巴萨或者皇马拿出创纪录的转会费收购博格巴,毕竟2年前这名法国球星是以8900万镑身价重返曼联的,这两年转会市场球员价格火速飙升,年仅25岁的博格巴身价起码在1.5亿以上,无论是巴萨或者皇马,恐怕都很难一下子拿出这么一大笔钱。

有消息指,博格巴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加盟协议,5年合同可以拿到8950万镑薪水,但曼联已经拒绝了巴萨的报价,并且决心留住他们的中场核心,还会一直坚持这个立场直到西甲转会窗口关闭。

据悉,现在博格巴并不想曼联为自己加薪,只是一心想要转投西甲,但从以上分析来看,在短时间内他都不可能实现这个计划,《邮报》指出,现在博格巴只能把转会计划推迟到1月或者明夏,而在此期间,他和穆帅的相处随时会给媒体制造新话题,并引发新一轮的转会炒作。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